假牙材質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追求完美的心,讓您看得見!在假牙的選擇上,堅持選用看起來和真牙一樣的氧化鋯材質:全瓷牙冠與全鋯牙冠。

氧化鋯材質假牙的抗破裂的程度已經可以達到和金屬假牙材質相當,由於不像金屬假牙不美觀,又有金屬溶出的疑慮,氧化鋯材質假牙色澤和真牙相當、硬度夠,成為熱門的假牙材質選擇。

全瓷牙冠是以氧化鋯為材質,透光佳,經由表面燒瓷讓色澤更自然多元。然而表面燒瓷也增加燒製過程與使用過程發生瓷裂的可能性,造成使用者的不適。

全鋯牙冠如同全瓷牙冠的進階版,不需燒瓷,就可以擁有像真牙一樣的色澤,因此不會有瓷裂的情形發生,省去後續「維修」帶給使用者的麻煩。

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我希望病人也能跟我們一起進步。在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我們重視病人了解治療的方法與過程,不只是告知醫療風險,而是為您規劃一個長久的未來,一個改變生活品質的新氣象。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