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齒色能為氣質添分,對忙碌的準新人尤為重要!在新竹日光翡麗求診的準新娘分享了拍攝婚紗照的經驗;女孩說,與攝影師第一次接觸時對方就反覆的提醒:「拍婚紗照什麼都可以修,唯獨新人的笑容是修不了的,所以除了要多練習笑,對於牙齒齒色很在意的一定要去整理一下,才能在拍攝時展現自信。」

於是,第二天她便約診了新竹日光翡麗整理了稍嫌泛黃的齒色。「如果不是透過這次機會下決心好好美白牙齒一番,我應該都只敢微笑或瘋狂使用美圖秀秀吧!」她說。

新竹日光翡麗的馬瑞宏院長說,很多患者有齒色不均、琺琅質受傷的狀況,常疑惑為什麼每天都有刷牙牙齒卻還是黃黃的,看起來很不美觀,原因可能出在潔牙習慣、食物攝取甚至體質造成;對應這些不同的形成因素,我們可以用較多元、適合患者的方式進行牙齒美白!

常見牙齒美白方式約可分為雷射美白、牙齒美白貼片以及保養型居家美白;經專業醫師判斷後,對於齒質脆弱、外觀較透明的患者,通常會建議以美白貼片來進行全面的外觀修整,過程中會需要磨去部分牙齒表面結構,將美白貼片依附固定,是迅速且效果持久的牙齒美容方法。

而在牙齒健康的條件下,雷射美白是較適合有效的美白方式,使用特殊美白藥劑後仔細的處理每顆牙齒,能讓牙齒更亮白。雷射美白效果會依個人口腔條件逐漸降低色階,平常可定期做居家美白保養,維持美白效果在家也能輕鬆做到。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為您量身規劃最適合的牙齒美白療程,

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