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權威

新竹植牙
選用最高植體品牌
日光翡麗牙醫

植牙診所琳琅滿目,卻不見得符合民眾心中的需求。由於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口腔狀況也不盡相同。 新竹植牙診所日光翡麗,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植牙材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

新竹植牙
日光翡麗特色

一、植牙教學機構

新竹植牙診所-日光翡麗,不但擁有專業的植牙醫師,還是植牙教學機構。有經過認證的植牙系統顧問講師,培育新生代植牙醫師;並且開設軟組織、硬組織劈骨課程,數位影像拍攝教學 、舒眠教學,專業有保障。

二、專業教育訓練

從櫃台、接待,到醫師助理、諮詢師,皆有定期進行教育訓練與考核。建立以客為尊的諮詢流程,解答就醫民眾的疑惑;在專業的檢查項目與醫療過程中,為您詳盡解說。

三、先進配備輔助

高壓氧

因為不同的口腔狀況與體質,每個人對於植牙手術後的復原狀況不同。在植牙手術後採用高壓氧輔助,可以減輕傷口腫脹與疼痛的不舒適,降低感染風險,並促進骨頭的癒合。

PRF補骨

PRF(Platelet-Rich Fibrin,富含血小板纖維蛋白)技術,不僅可以應用在植牙手術中,連拔牙、牙周手術、骨質再生術等任何傷口需要癒合都可以運用。由於PRF採用自體血液萃取生長因子,沒有人工化學合長可能產生的感染或排斥,有效止血,促進骨細胞附著,加速傷口癒合。

膠原蛋白與再生膜

牙齦的結構分為齒槽骨的硬組織、中間的結締組織與上皮組織。當傷口產生,上皮癒合速度最快,其次是結締組織,骨質復原最耗時。再生膜可以讓骨質癒合的成效更好,膠原蛋白則像是「骨骼維他命」一般,可以引導骨細胞生成。

舒眠治療

舒眠植牙可以讓民眾不再害怕看牙,治療過程完全放輕鬆,就像睡一覺一樣。

水雷射

水雷射是指在發射雷射光的同時噴出水,相較於傳統手術,「水雷射」治療過程中產生的熱及震動,會被水充分吸收,有效降低患者的疼痛感,且傷口小、流血少、恢復期短。

二極體雷射

二極體雷射與二氧化碳雷射皆利用熱能切割,對組織細胞傷害大,好處是易於止血、遠紅外線照射,即熱敷效果好、雷射美白應用好。

四、選用最高品質

採用世界各大植體品牌與最新的全鋯牙冠,全鋯牙冠一體成型,不僅美觀,也避免瓷裂的風險。
選用的植體品牌都有品質認證與保固,配合專業植牙醫師的治療計畫,保障您植牙的使用舒適。

植體品牌,品質有保障

植體品牌

人工植牙,是以人工植體取代牙根,做出一顆跟真牙一樣的牙齒
由於植體一輩子都在牙齦裡,不但需要和你的牙齦和平共存,更需提供你在咀嚼時更穩固的支撐。
因此,新竹植牙日光翡麗,對於植體品質嚴格把關,採用國際大廠品牌,都有認證與保固,品質安心有保障。

新竹植牙費用如何收費?

由於植牙是將植體固定在齒槽骨中,通常除了因為外力因素導致缺牙外,一般患者普遍都有口腔問題,如果沒有先把口腔問題解決,口中的細菌再度滋生危害口腔健康,侵害到軟硬組織,便會影響到植體的穩定性。

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前,醫師會為患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把口腔問題解決,再進行植牙。有可能患者的牙骨質不足,需要補骨粉,這些治療費用都是因患者的狀況而定,因此植牙價錢會因人而異。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p9

1.檢查與術前規劃

當您有缺牙的時候,人工植牙可以讓你回到沒有缺牙的時候。進行植牙流程,會先做口腔檢查,了解你的狀況。

p11

2.療程開始 植入植體

在缺牙處植入植體,有部分的人,醫師會要求補骨,為植體打好地基。

dental-implant

3.將植體鎖上支台齒

做好的人工假牙,想要穩固的固定在植體上,需要靠支台齒作為連結。我們在植體上方鎖上支台齒,並將人工假牙固定。

p10

4.植牙完成 宛如真牙

植牙手術結束,牙齒外表看起來和真的一樣呢!

植牙常見問題

Q:植牙費用怎麼算?

由於植牙是將植體固定在齒槽骨中,通常除了因為外力因素導致缺牙外,一般患者普遍都有口腔問題,如果沒有先把口腔問題解決,口中的細菌再度滋生危害口腔健康,侵害到軟硬組織,便會影響到植體的穩定性。

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前,醫師會為患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把口腔問題解決,再進行植牙。有些患者的牙骨質不足,需要補骨粉,這些治療費用都是因患者的狀況而定,植牙價格也因人而異。

Q:你們使用的植體廠牌是哪家?

新竹植牙診所日光翡麗,對於植體品質嚴格把關,採用國際大廠品牌,都有認證與保固,品質有保障,是最受當地人認可的新竹植牙專家。

Q:植牙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一般而言,傳統植牙流程時間至少需要耗時三個月,其中還不包含術前的前置作業。由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親自設計的ODI一日美學速定植牙系統,借助數位科技應用於牙科儀器上,讓植牙流程可以更加有效率,縮短植牙流程時間,只要就診兩次就可以完成!

新竹植牙精選文章

植牙條件

植牙條件有哪些?醫:植牙沒那麼容易!

「植牙」似乎是解決缺牙問題的最佳方案,然而,許多人可能未深入了解植牙的全貌。實際上,進行植牙並不簡單,其必要的「植牙條件」是不容忽視的。更重要的是,「植牙骨頭萎縮」的問題可能使植牙變得更為複雜。而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解答在補骨手術,但這又涉及到「植牙補骨費用」的考量。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將深入探討這些議題,為您搭建一個完整的植牙知識架構。

繼續閱讀 »
female dentist scanning teeth of woman 2022 03 04 05 56 00 utc 3 1

植牙真的好嗎?那些植牙後悔案例又是為什麼?

隨著植牙技術的普及,台灣每年大約有40萬人接受植牙治療。好的植牙不只能以假亂真、幫助患者咬合,更能遏止其他口腔疾病的發生。在眾多植牙案例中,植牙後悔的個案有時還是會出現,這些案例也成為想要植牙患者猶豫不決的原因。讓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透過植牙失敗案例告訴大家植牙後悔的四大原因、植牙的好處。

繼續閱讀 »
dentist 2022 04 27 02 21 49 utc 1

植牙後遺症PTT鄉民用經驗告訴你

缺牙問題拖的越久,越容易對患者的口腔產生不良影響,需要儘早處理。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解決你的疑難雜症:淺談植牙後遺症、ptt鄉民怎麼說?植牙四萬合理嗎?便宜植牙費用有什麼疑慮?

繼續閱讀 »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