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翡麗新竹牙醫 最新設備儀器介紹

採用高階設備,植牙好放心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堅持選用高品質儀器與高品質療程

根管顯微鏡

一般根管治療大多由專科醫師的專業與經驗「憑感覺」幫病人進行治療。然而,透過根管顯微鏡,高倍數放大細如髮絲的根管一覽無遺,讓專科醫師治療更精準,病人也可以不用白白挨疼。

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我希望病人也能跟我們一起進步。在新竹日光植牙診所,我們重視病人了解治療的方法與過程,不只是告知醫療風險,而是為您規劃一個長久的未來,一個改變生活品質的新氣象。

設備 1

水雷射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採用旗艦級水雷射全組織專用機種Waterlase iPlus,能夠應用在成人、孕婦及孩童做全面性治療的牙科雷射。

在處理硬組織的過程中,可採用冷切割原理移除組織,並保留更多健康的結構;在處理軟組織的過程中,可發揮少疼痛、少流血、快速恢復的特性,減少病人在治療過程中的不適,又能達成有效的治療成效。

設備 2

電腦斷層攝影

牙科醫師能精準備掌握病人的口腔狀況,仰賴先進的診斷儀器。

精密的電腦斷層攝影讓口腔無死角,畫質更清晰,幫助牙醫師做更正確的判斷;由於輻射劑量低,更健康更環保。

高壓氧艙

高壓氧可增加氧氣溶解於血漿的量,可取代三分之一紅血球攜氧的功能,促使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肉芽組織及新生血管生成。對傷口癒合很有幫助,並且改善傷口腫脹的情形,增加造骨細胞及破骨細胞活性,加速消除死骨及製造類骨質。

舒眠治療

針對恐懼看牙的民眾可以採用舒眠牙醫治療。它比一般的全身麻醉還安全,不會有噁心、頭暈等後遺症。

利用新式標靶靜脈麻醉技術進行植牙、拔牙等牙科治療,過程就像睡了一覺般,毫無疼痛的感覺。

笑氣治療

笑氣是一種氧化劑,具有輕微麻醉作用,已普遍應用於全身麻醉的手術病患身上。

針對看牙緊張的病患,可以使用笑氣輔助治療,降底病患看牙的心理負擔。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