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翡麗植牙植體品牌

植牙植體品牌,品質認證有保障

人工植牙,是以人工植體取代牙根,做出一顆跟真牙一樣的牙齒。由於植體一輩子都在牙齦裡,不但需要和您的牙齦和平共存,更需提供您在咀嚼時更穩固的支撐,因此,新竹日光翡麗牙醫對於植體品質嚴格把關,採用國際大廠品牌,都有認證與保固,品質有保障。

植牙手術示意圖

p9

當您有缺牙的時候,人工植牙可以讓你回到沒有缺牙的時候。

p11

我們在缺牙處植入植體,有部分的人醫師會要求補骨,為植體打好地基。

dental-implant

我們做好的人工假牙,要穩固地固定在植體上,需要靠支台齒作為連結。我們在植體上方鎖上支台齒,並將人工假牙固定。

p10

植牙完成,外表看起來和真的一樣!

絕佳的生物相容性

植體長期留存在牙齦裡,它必需和牙齦組織共生共存,植體的表面處理十分重要。目前植牙國際大廠幾乎採取的是S-L-A表面處理技術,或是以S-L-A為基礎研發的表面處理技術(如:XPEED)。比較了XPEED、S-L-A和RBM三種表面處理技術對於骨整合的成效,XPEED和S-L-A都有極佳的表現。
植體表面處理的作工細膩、良率高,植入牙齦的穩定性就更好。

p30

種下對健康的祝福

植牙,是醫師的專業工作,卻是民眾一輩子的幸福。新竹日光翡麗以最高的品質、專業的技術要求自己,為您種下祝福,在您的細心呵護下,讓微笑永久綻放,這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