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客製需求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專業值得你的信賴!

植牙診所琳琅滿目,不見得符合民眾心中的需求。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口腔狀況也不盡相同,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

p26 1

植牙教學機構

植牙絕非單一口腔問題,牽扯到軟組織、硬組織與假牙製作。新竹日光翡麗不但擁有專業的植牙醫師,還是植牙教學機構,有經過認證的植牙系統顧問講師,培育新生代植牙醫師;並且也開設軟組織、硬組織劈骨課程,數位影像拍攝教學 、舒眠教學,專業有保障。

專業教育訓練

除了牙醫師追求醫療技術的進步,醫療團隊也得跟上腳步,輔助醫師提供就診病患正確的醫療資訊。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在乎您是否充分理解植牙治療的過程,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因此從櫃台、接待直到醫師助理、諮詢師,定期進行教育訓練與考核。建立以客為尊的諮詢流程,解答就醫民眾的疑惑;在專業的檢查項目與醫療過程中,為您詳盡解說。

p25

先進配備輔助

一提到植牙手術,看牙怕痛的民眾便緊張了起來。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顧及植牙民眾的感受,讓療程順利進行,採用頂級儀器,減少您的心理負擔。

高壓氧

因為不同的口腔狀況與體質,每個人對於植牙手術後的復原狀況不同。在植牙手術後採用高壓氧輔助,可以減輕傷口腫脹與疼痛的不舒適,降低感染風險,並促進骨頭的癒合。

PRF補骨

PRF(Platelet-Rich Fibrin,富含血小板纖維蛋白)技術,不僅可以應用在植牙手術中,連拔牙、牙周手術、骨質再生術等任何傷口需要癒合都可以運用。由於PRF採用自體血液萃取生長因子,沒有人工化學合長可能產生的感染或排斥,有效止血,促進骨細胞附著,加速傷口癒合。

膠原蛋白與再生膜

牙齦的結構分為齒槽骨的硬組織、中間的結締組織與上皮組織。當傷口產生,上皮癒合速度最快,其次是結締組織,骨質復原最耗時。再生膜可以讓骨質癒合的成效更好,膠原蛋白則像是「骨骼維他命」一般,可以引導骨細胞生成。

舒眠治療

舒眠植牙可以讓民眾不再害怕看牙,治療過程完全放輕鬆,就像睡一覺一樣。

水雷射

水雷射是指在發射雷射光的同時噴出水,相較於傳統手術,「水雷射」治療過程中產生的熱及震動,會被水充分吸收,有效降低患者的疼痛感,且傷口小、流血少、恢復期短。

二極體雷射

二極體雷射與二氧化碳雷射皆利用熱能切割,對組織細胞傷害大,好處是易於止血、遠紅外線照射,即熱敷效果好、雷射美白應用好。

選用最高品質

民眾最在乎的是植牙是否美麗、健康、好用,並用得長久。新竹日光翡麗牙醫有專業牙醫師的診斷,先進設備的輔助治療,更採用世界各大植體品牌與最新的全鋯牙冠,為您打造量身訂作的第三顆牙。

民眾在乎植牙診所的品牌形象與植牙醫師的專業,就如同新竹日光翡麗牙醫在乎植體品牌的形象與品質保證。根據民眾口腔的條件,挑選最高規格的品牌。全鋯牙冠一體成型,不僅美觀,也避免瓷裂的風險;選用的植體品牌都有品質認證與保固,配合專業植牙醫師的治療計畫,保障您植牙的使用舒適。植牙手術的成功,只是口腔健康的開始,民眾的維護與保養,才能延續您的健康美麗。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