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醫成功案例

日光翡麗新竹植牙,真實案例有「口」皆碑!​

如果問我:當牙醫最大的成就感在哪裡?當我想起每一位病人,從當初來就醫時因牙齒缺陷所苦,經過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的協助,重新找回「吃食物」的感覺,可以毫無顧忌開懷暢笑,我知道,我的書念得很有意義!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您的人生,但可以改變您面對人生的態度:從放心微笑開始!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我希望病人也能跟我們一起進步。在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我們重視病人了解治療的方法與過程,不只是告知醫療風險,而是為您規劃一個長久的未來,一個改變生活品質的新氣象。

DSD微笑設計

DSD微笑設計有口皆碑

劉小姐 30歲 家具行老闆娘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笑容,是我一輩子的感動」

我的牙齒常常被親戚和客人嘲笑,讓我很沒有自信,不知不覺就板起一張臉孔,多少也影響了家具行的銷售業績。沒想到DSD微笑設計,會先製作複合樹脂模擬出我治療後的微笑,一步一步改善我難看的牙齒,在裝上全瓷冠假牙後,看著鏡中的自己,自然而然地就笑了,那份發自內心感動的笑容,我真的很難忘。

醫師說:劉小姐前排牙齒因為裝上不良的金屬假牙,導致牙齦萎縮,使得齒列看起來歪斜。我們透過DSD微笑設計,針對劉小姐的口腔狀況模擬只屬於她自己的微笑曲線,透過複合樹脂模擬,和劉小姐溝通修正,再進行治療。利用水雷射施行牙齦整形,再裝上亮白似真的全瓷冠假牙,不但改變了劉小姐前所未見的微

DSD微笑設計,有口皆碑,35彩妝師

陳小姐 35歲 彩妝師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喜歡自己笑起來的樣子」

我常常需要面對媒體採訪與拍照,覺得自己的牙齒外觀不好看,門牙小小的,對自己的樣子十分不滿意。原來DSD微笑設計可以改善我的問題,我的牙齒變得更亮白而且自然,連我自己都喜歡上自己笑起來的樣子。

醫師說: 陳小姐的前排牙齒形狀較不佳,而且色澤不均,稍微泛黃,在經由DSD微笑設計,為陳小姐量身訂作微笑曲線,依照治療計畫替牙齒修磨、塑形,並先配戴臨時假牙,待全瓷冠假牙製作完成再替換,讓陳小姐重新擁有自信的微笑。

水雷射牙周治療

水雷射牙周治療有口皆碑

許小姐 20歲 大學生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水雷射治療,可怕的酸痛感不再出現」

因為刷牙時牙齦常流血,又有口臭的問題,十分困擾我。醫師診斷後,說我有輕度牙周病,需要治療,我是非常害怕洗牙的酸痛以及麻藥注射,醫師推薦使用水雷射治療牙周病,不用打麻藥,也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大大降低了我對看牙的恐懼。

醫師說: 水雷射牙周治療可以不必麻醉,有效清除牙結石與發炎潰爛組織,並刺激組織傷口癒合。許小姐治療後解決了牙周病,口臭的問題也獲得改善。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有口皆碑

李小姐 35歲 建設公司董娘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不用再擔心假牙斷裂」

某一次和先生去應酬,享受美食的當下,有一顆假牙竟然斷裂,當時真的很掃興!就醫時醫師說是假牙內的支台齒結構強度不足,改善後再換上新的假牙,我從小就怕看牙,更擔心假牙斷裂的悲劇再次發生,醫師建議我使用水雷射治療,並採用全瓷冠,看起真牙一樣,吃東西也不會有舒服的感覺。

日光植牙醫師說: 李小姐的假牙因為支台齒結構強度不足,咬合不慎而導致斷裂。我們利用水雷射施以牙冠增長術,降低疼痛感,且幾乎不需要麻醉,讓假牙可以整個包覆原有的健康牙齒,提供更好的穩定度。而假牙選用全瓷冠,硬度高,又美觀,李小姐享美食再也不需要擔心假牙斷裂的窘況發生。

水雷射齲齒補綴

外科醫師黃先生喜愛吃甜食和喝珍珠奶茶,門牙有些蛀牙的他,雖然過去曾在牙醫診所補過牙,但是效果都讓他不滿意,直到他在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經過醫師診斷後,發現黃先生原本在齲齒上所做的修補已經脫落,而且也變了色。他在醫師的建議下,採用水雷射齲齒填補,來進行齲齒補綴,沒想到治療效果讓他非常滿意,牙齒與補綴物色澤自然又不容易

黃先生 外科醫師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我找到了滿意的補牙效果」

我很愛吃甜食和喝珍珠奶茶,因此門牙有點蛀牙,曾在其他診所補過牙,但效果都不滿意。這次診斷結果是之前的補牙脫落且變色,醫師建議採用水雷射進行補牙,沒想到效果自然,又不容易脫落,解決了我的困擾。

醫師說: 傳統的樹脂補牙因為填補物容易有滲漏、崩落與變色的問題,隔一段時間就需重新修補。黃先生因為複合樹脂填補局部崩落與變色,用 水雷射 進行齲齒補綴,可以讓填補物增加150%的附著力,降低再度崩落的問題,只要黃先生控制甜食攝取,並注重口腔清潔,就可以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全瓷冠

24歲的吳小姐從事模特兒工作,某天她在吃東西時,後牙的牙齒突然斷裂讓她非常不舒服,因此來到日光翡麗植牙診所求診,經過檢查,醫師認為她的兩顆臼齒之前曾做過根管治療,但是並沒做假牙保護,才會發生牙齒斷裂的情形。醫師更進一步發現,另一顆金屬假牙也有二次蛀牙及牙齦變色萎縮的狀況,因此醫師一併裝上全瓷冠矯正這三顆問題牙齒。不但解...

吳小姐 24歲 模特兒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和真牙一樣自然亮白」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後牙的牙齒突然斷裂不舒服而去就醫,醫師認為我的兩顆臼齒做了根管治療但未做假牙保護,才會發生牙齒斷裂的情形;另一顆金屬假牙也有二次蛀牙及牙齦變色萎縮的狀況,因此決定將三顆問題牙齒都裝上全瓷冠,不斷解決了牙齒斷裂的問題,外觀和真牙一樣自然,牙齦也變得健康。

醫師說: 根管治療過的牙齒比一般健康的牙齒更脆,咬到硬物容易斷裂,因此需要假牙保護。原本的金屬假牙使用久了,讓牙齦染色,也出現牙齦萎縮的現象。因此使用全新氧化鋯材質的全瓷冠,生物相容性高、顏色自然又仿真,而且堅硬耐磨。我們將吳小姐施以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再裝上全瓷冠,牙齦也變得更健康。

50歲的王女士是某所高中校長,她的後牙過去做了金屬假牙還有金屬瓷牙,某一天,其中一顆假牙裂掉了,讓她每次在咀嚼用餐的時候變得十分不好咬,而且食物殘渣常常塞在牙縫裡,增加清潔上的不便,於是前往日光翡麗新竹牙醫求診,才發現假牙牙齦萎縮。醫師建議牙齦萎縮治療方法採用全瓷冠假牙,不但堅硬又耐磨,在外觀上根本分辨不出真假!於是她…

王女士 50歲 高中校長

治療前 (左圖) 與治療後 (右圖)

「終於不再塞牙縫了」

我的後牙做了金屬假牙和金屬瓷牙,其中一顆假牙破裂,咀嚼時變得不好咬,而且容易塞縫。醫師說全瓷冠假牙堅硬耐磨,外觀根本分辨不出是假牙,於是選擇改用全瓷冠。治療完後不但跟真牙一樣好咬,塞牙縫的問題也解決了!

醫師說: 由於金屬假牙造成王女士的牙齦萎縮,假牙的密合度不佳,容易塞牙縫,清潔不佳就增加蛀牙的機會。我們幫王女士拆除舊假牙後,去除蛀牙,王女士的牙齦變健康了,並進行安裝全瓷冠。完全沒有金屬不自然色澤的全瓷冠,多樣性的顏色選擇更貼近王女士的真牙色澤,生物相容性高的特色使用更舒適,密合度佳,王女士完全可以跟真牙一樣咀嚼,盡情享受美食。

「以上成功案例為本院醫師實際治療情況,由於每人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文內照片為個案參考使用,任何醫療建議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

新竹牙醫 好文分享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