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醫經典傳承

不斷精進新竹植牙技術,創造更好的醫療服務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never change.

我還記得曾經看過英國時尚品牌Burberry的經典廣告,透過一段異國青梅竹馬的手足之情,闡述著經典品牌的永恆價值。恰如我所欣賞的錶款Patek Philippe,追求卓越,不失經典,傳承永恆的信念。

從小接觸的環境,讓我喜歡讀書,接觸醫學,雖然醫師無法讓病人起死回生,但我願意幫助病人改善生活品質,這讓我的書讀得更有意義,讓行醫更有成就。

在牙醫界20年的經驗,我學習新的方法,引進新的技術,帶到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過去從口腔外科主導植牙技術、經過牙周病主導植牙技術,到現在最貼近病人需求的審美植牙技術,帶給病人最合適的治療成效。

從小立志從醫的我,考上了台北建中,從台大牙醫學系畢業,一路上追求所學專長的進步。如今,每每重回台大校園,彷彿追尋當初選擇就讀牙醫的初衷,再度讓我找回熱情,繼續為民眾創造更好的醫療服務。

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我希望病人也能跟我們一起進步。在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我們重視病人了解治療的方法與過程,不只是告知醫療風險,而是為您規劃一個長久的未來,一個改變生活品質的新氣象。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