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一日美學速定植牙系統

植體、全瓷冠 1日完成

植牙雖是優良的治療方式,許多有植牙需求的人,卻遲遲猶疑不定,主因大多為:

1、療程過長:一般須半年以上才可完成。
2、治療風險:若無妥善規劃,恐傷及神經、血管,或打穿鼻竇等風險。
3、不確定性:治療品質絕大部分取決於醫師經驗、技術,缺乏數位化的精確分析與規劃。

打造漂亮微笑的捷徑,「美白陶瓷貼片」讓您的笑容立刻升級!駐足在牙齒美白大幅廣告前,眼前美白後的明眸皓齒,讓你心動不已?但是牙科專業術語,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全瓷冠讓人傻傻分不清?就讓新竹植牙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替您說明。什麼是陶瓷貼片?一口潔白明亮的皓齒讓人形象加分,但如果一開口是一排黃板牙,可就讓人笑不出來。許多牙醫…

ODI(One day implant)一日美學植牙系統,顛覆傳統植牙,縮短療程、降低風險,
並透過數位化分析CT影像,讓療程精準安全,於植牙當日,即可裝上全瓷假牙。

植牙專科醫師親自設計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由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親手設計療程:

1、判讀複雜3D影像,避開神經血管位置
2、以力學計算牙齒咬合,分散假牙與植體的承重,讓植牙更加耐用
3、進行數位模擬植牙,計算合適的植牙位置、角度、深度
4、依計算結果,設計手術導引板,確保植牙依計畫執行

p14
drma4

馬瑞宏 院長

紐約大學植牙研究
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究
國立臺灣大學牙醫系學士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法制主委)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副理事長
台灣亞太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專科醫師
嘉義縣牙醫師公會理事
WCLI世界臨床雷射機構院士
MAGAGEN植牙系統講師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長年投身於植牙領域,具備豐富植牙臨床經歷,為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導入先進設備,
投入無數精力研究植牙技術,致力讓植牙品質更加穩定,讓患者享受宛若真牙的便利,維持生活品質。

ODI如何達到一日完成植牙+全瓷冠?

過去,植牙最快須108天至半年、6次就診,植牙療程才完成。
ODI植牙系統,只須至診所2次,植牙、假牙可於同一天內裝上,迅速恢復美觀與咀嚼功能。

                           
   時間流程
第一診30分鐘初次來診所,進行口腔檢查、拍攝CT(3D電腦斷層)、3D口掃取模。
第二診30-40分鐘當天可完成導引板定位微創植牙、安裝二氧化鋯永久假牙 (以1顆植牙為例,實際治療時間依患者狀況與需求而定)

模擬植牙手術

模擬病患植牙位置,製作3D列印手術模板,避開神經血管,利用特殊鑽頭進行免翻瓣微創無痛植牙,減少術後腫痛與加快恢復,減少等待,可立即擁有假牙。

3D列印手術導引板

確保植牙位置、角度、深度,避開血管、神經等重要組織,讓植牙精準、安全、耐用。

3D列印手術導引板亞洲人專用植體系統—AnyRidge

亞洲植牙教父Dr.Park研究團隊,與全亞洲最大的牙醫診所MIR.Dental Hospital歷時多年合作,運用大量臨床數據,研發亞洲人專用植體—AnyRidge。

二氧化鋯全瓷永久假牙

由DDX影像中心數百萬口腔咬合資料交叉比對設計,咬合位置、計算牙齒咬合力道,分散重量,讓植體更穩固耐用。

二氧化鋯材料強度極高,每平方公分可承受12噸壓力(1200MPa)。*註1

對牙齦親和性佳,不使牙齦過敏發黑,外觀逼真、自然、美麗。

*註1:此為材料原始強度,實際強度依照研磨的形狀、咬合設計有所變化。

亞洲人專用植體AnyRidge的優點

適合微創植牙:對患者創傷小、可保留較多自體骨,縮短癒合期。

亞洲人專用植體:一般的歐美品牌植體,較適合骨頭型態較大、牙床較厚的歐美人。AnyRidge參考臨床數據,以亞洲人為樣本,針對亞洲人牙床型態研發設計,適合骨頭型態較小、牙肉較薄的台灣民眾。

極高的穩定度:根據研究,成功的骨整合的植體穩定度(ISQ)平均為69,達到此數值以上,即可使用植體。ODI專屬植體AnyRidge植入開始,ISQ即有70,並隨時間持續提升。

提升植牙成功率:多年臨床研究報告證實,AnyRidge植牙平均成功率已突破九成以上。

[ufbl form_id=”2″]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