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讓你敞開胸懷勇敢大笑!

開心,是心理的情緒狀態;微笑,是感受的呈現方式。我們會開心地笑,但笑起來的樣子不見得反映最真實的內在。
牙齒排列不整齊、不美觀、一口黃牙,民眾大多循求齒顎矯正的方式來改善,然而齒顎矯正,只幫您的牙齒排列整齊,不見得讓它變好看。

新竹植牙日光翡麗診所,從改變您的笑容為出發,引進DSD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技術,並使用全瓷冠貼片,讓您輕鬆牙齒美白,又能兼顧您的口腔健康與舒適,讓您散發內心最自然的笑容。

healthy teeth smile woman beautiful ME4QMF2 2

牙齒美白有哪些方法?​

現在坊間有許多牙齒美白的方法,舉凡平價的牙齒美白貼片、美白陶瓷貼片、DSD微笑設計等,皆標榜著讓你擺脫一口黃牙的標語,那麼牙齒美白推薦哪一個方法比較好?讓新竹牙齒美白診所為您介紹兩種較推薦的方法!

什麼是牙齒美白陶瓷貼片?​

許多牙醫診所主打的牙齒美白貼片,通常指的就是「陶瓷貼片」,是目前牙齒美白的主流材質。

美白牙齒陶瓷貼片與目前正夯的全瓷冠一樣,都是使用「全陶瓷」材質。「陶瓷」是目前擬真牙技術最自然的原料,不管是色澤、透光度、通透感,幾乎與真牙不相上下,更特別的是,陶瓷的堅韌程度,堪比天生牙齒的琺瑯質,令人驚艷。

「陶瓷貼片」是一項量身訂作療程。醫師會根據民眾的牙齒狀況,雕琢出專屬個人厚度、形狀的陶瓷薄片,再來就像女生做水晶指甲一樣,將貼片緊黏在牙齒表面,「陶瓷貼片」貼在牙齒後會透出自然牙的色澤,渾然天成,完全看不出人工的蹤跡。

不只牙齒美白,「陶瓷貼片」還能幫助修復牙齒形狀!對於牙齒形狀不規則,或牙齒間有空隙、磨損、破裂、門牙蛀牙等,未抽過神經或是破損範圍不大的牙齒,陶瓷貼片都能有效幫助修復,可謂一箭雙鵰。此外,陶瓷貼片使用壽命長,正常狀態下,可使用長達十年以上。

何謂牙齒美白DSD微笑設計?

「Begin with the end in mind.」出自管理大師Stephen Covey的名言,呼應著DSD微笑設計的的技術初衷,讓向來讓人覺得冰冷的醫學領域,結合IT科技成為獨特工藝。

DSD數位微笑設計以您正面露齒微笑做為基準,參考您的臉部比例、牙齒的寬度與整體對稱性,透過電腦繪圖精密解析,決定您牙齒的長寬高度,建構您想要的微笑曲線。

DSD微笑設計步驟

一、檢查並拍攝口腔狀況:由新竹DSD微笑設計微笑設計牙醫團隊檢查您的口腔狀況,並拍攝您各種角度的微笑。 二、將圖像資料輸入電腦:透過繪圖軟體解析您平時的臉部表情、說話方式與笑容,整合出只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 三、藉由軟體的模擬技術:計算您的臉部比例,決定您的牙齒的長寬高,比較術前與術後預計的笑容,您可以透過DSD微笑設計團隊討論,直接參與設計的過程,為自己量身訂作滿意的微笑。 四、選定設計藍圖:DSD微笑設計團隊根據此設計藍圖製作蠟模。 五、依據計畫進行治療:與真牙般無異的全瓷冠貼片打造您的微笑曲線,讓想像成真。

DSD微笑設計優勢

植牙好嗎? 植牙風險知多少

一、電腦精準模擬

透過電腦運算模擬出微笑曲線,將想像落實在影像中,減少醫病溝通之間產生對「美」的誤差。

p15

二、客製化獨一無二

雖然電腦運算基於黃金比例分割及微笑曲線原則進行模擬,但每個人的臉型不同,牙齒結構都不一樣。

模擬計畫只針對您一個人而設計,並由您和醫師共同參與,最後的微笑成果,是獨一無二。

p24 1

三、健康自然亮白

新竹牙齒美白DSD微笑設計,使用全瓷冠貼片,色澤多樣足以打造適合自己的牙色,色澤持久,輕薄耐用。

只要維護得當,就能拉長使用壽命,而且在治療過程可以保留你大部分健康的牙齦組織。

新竹牙齒美白精選文章

hands of dentist holding plastic jaw model ABGMSFV 1

假牙的價錢差太多,為什麼要用全瓷冠?

根據假牙的製作材質不同,假牙的種類與價格也都各不相同,金屬製的假牙普遍比較便宜,而陶瓷製的假牙則普遍比較貴,假牙的價錢不只是被製作材料的材料費所影響,如果假牙需要外觀加工,外觀加工的費用也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假牙的價錢。

繼續閱讀 »
a millennial adult woman with long hair is happy b HRVPJR2 1

牙齒貼片看了心癢癢,但你了解牙齒貼片缺點嗎?

擁有一排潔白整齊牙齒的笑容,可以讓你的外型加分、自信加倍。因此,有愈來愈多人注重牙齒美白,關心的程度不亞於皮膚的美白與保養。只是有些人對化學藥劑敏感,物理性美白像是噴砂處理還原牙齒原色,又覺得不夠白,因此選擇利用牙齒貼片改善牙色。不過,做牙齒貼片注意事項,可得先做好功課。

繼續閱讀 »
dentist with dental implant model DHMCP67

牙醫師推薦教你怎麼選好的牙醫診所,原來牙醫推薦要注意那麼多?!

您是不是經常向親友詢問牙醫師推薦哪一位醫師呢?診所的外表、患者數量,或是收費高低都可能是推薦的標準,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提醒各位患者,除了向親友的牙醫師推薦名單外,也可善用網路的支援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診所,在網路上您也可以看到一間診所的評價、地理位置、所內設備、醫師專長等等,往後您也可以推薦其他親友哪位牙醫師比較優質了。

繼續閱讀 »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