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潔白、笑容燦爛!」台灣箏樂界資深名師張生平女士長期飽受大黃牙困擾,重要場合始終不敢開懷大笑。在家人支持下,進行目前最夯的美齒療程,終於告別大黃牙,重拾自信笑顏。

植牙案例

28年來教過上千位學生彈奏古箏的資深名師張生平女士,現今六十六歲,隨著年齡增長,牙齒變黃、泛黃,許多大型場合上,縱使贏得熱烈掌聲,但她的笑容卻顯得很不自然。他認為泛黃的牙齒一旦露出,將會影響人際互動關係。

在家人配合下,牙醫師馬瑞宏透過雷射進行美齒、瓷牙貼片,給張生平女士帶來美麗笑容。馬瑞宏醫師表示,美齒已經蔚然成風,樂見長輩們開始注重自己牙齒的門面美觀,越來越多銀髮族對生活品質講究,也開始反應在牙科治療上,不僅要能咬食物,牙齒也要夠美。

美齒案例

曾有民眾自行在家購買未經衛福部核可的牙齒美白產品,造成牙齒及口腔無法挽回的傷害,牙醫師馬瑞宏建議想要美齒的民眾,先找合格的牙醫師諮詢。

瓷牙貼片雖然美觀自然,但有碎裂的風險。馬醫師提醒,裝上貼片之後,別用前牙直接咬硬的食物。每天使用牙線清潔,避免食物殘渣和細菌卡在牙齒的縫隙中造成蛀牙和牙周病,維持每六個月找牙醫師洗牙和檢查牙齒的好習慣,才可確保貼片長久使用。

新聞來源:古箏名師滿口黃牙 瓷牙貼片還笑容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