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拍攝婚紗照、學士照,還會面客戶的場合,嶄露白皙透亮的貝齒,將留下一抹美好印象。在ptt不少網友表示進行牙齒美白後,擁有一口滿意自信的笑容,不過也有人對牙齒美白副作用存有質疑,而遲遲不敢進行牙齒美白。因此,今日新竹牙齒美白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即將帶你來了解「快速見效又低副作用」的雷射牙齒美白,讓你也能安心、放心的交由專業牙醫師進行。

雷射牙齒美白有什麼功效?

雷射牙齒美白是牙醫診所的美白項目之一,以「快速有效、低副作用」著稱,又可以稱為「二極體牙齒美白」。美白原理與冷光美白相似都是使用「過氧化氫」美白藥劑塗抹於牙齒表面,讓藥劑滲透進牙齒內,在照光或雷射方法的加速下,達到牙齒內外部的大幅美白。不過必須留意的是,雷射牙齒美白與冷光美白還是存有差異。

雷射美白操作起來比起冷光美白更加快速,短時間便可達到效果,民眾反而不會覺得牙齒敏感,也不用忍受長時間治療。雷射牙齒美白後若民眾照護保養得宜,美白效果可持續2-3年

以相同美白藥劑,冷光美白需治療4次每次30分鐘,二極體雷射只需90秒,且還沒有冷光美白的副作用,故日光翡麗診所目前只提供二極體雷射美白的方式,為的是讓來診的民眾都能擁有美麗又健康的牙齒。

雷射牙齒美白帶您擺脫一口黃牙

「效果佳、效率好」是雷射牙齒美白的最大特點與優勢。歸功於它的美白藥劑濃度高之外,還有雷射光的能量能輕易滲透進琺瑯質之內

雷射光能加速美白藥劑的運作,但不會傷害到琺瑯質之下的牙本質,也就不會有著敏感不適的情況。

在日光翡麗診所,雷射美白牙齒完成後立即就可看到明顯成效。若有著快速美白的需求,又不想要有牙齒敏感的副作用,雷射牙齒美白可以說是相當適用。

雷射牙齒美白適用對象:

  • 長期抽菸、嚼檳榔者
  • 經常食用高染色性食物
  • 曾經服用四環黴素造成牙齒染色
  • 對於自己的天生齒色不滿意,想更加亮白

雷射牙齒美白費用如何計算?

雷射牙齒美白費用很貴嗎?是dcard、ptt網友最好奇的疑問。

在牙醫診所操作雷射牙齒美白的話,牙醫師能夠確保萬全的保護措施之下操作,並在周詳的把關下完成療程,讓民眾來診美白牙齒都能安心、放心。 在日光翡麗,我們專業的牙醫師親自進行牙齒美白的諮詢,以及牙齒美白的治療。精準控制美白藥劑的濃度與用量,並將雷射強度調整為適合個人的齒況

至於,雷射美白的價格普遍因為牙齒染色的狀況不同,而存在價格的差異。我們建議民眾想要進行雷射牙齒美白了話,先行電話預約最近的雷射牙齒美白諮詢時間,讓醫師親自檢查、了解你的牙齒狀況,再為你評估確切的牙齒美白價格。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植」得您安心託付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雷射牙齒美白、雷射牙齒美白費用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更多有關文章可以看…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