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太是一位新竹科學園區高階主管的伴侶,先生忙於工作,孩子也大了外出念書,她也不得閒,立志要當一位逆齡主婦,所以認真維持身材,注重養生保健,醫美療程也都有所嚐試,但卻發現凹陷的臉頰,怎麼樣都無法恢復,原來是她忽略了口腔內的長期未補的多顆缺牙。

年輕時因蛀牙拔掉下排後方兩顆臼齒,認為不影響生活,後續就無積極處理,但其實在無意間,缺牙處的齒槽骨被牙床吸收,周圍的健康牙失去支撐,慢慢歪斜,上方正常齒因無對咬齒,也逐漸變長。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說,缺牙太久未處理,造成咬合嚴重改變,就必須進行全口重建的療程。

馬院長進一步表示,因缺牙咀嚼不易,患者習慣用單邊咀嚼,導致臉型改變,而缺牙處因無支撐,讓臉型凹陷,甚至女性朋友很在意的法令紋也會出現,若無正確處理口腔問題,是做再多醫美療程也難以達到預期成效。李太太透過醫師評估,先將萎縮的牙骨補好,再進行植牙療程與全口的咬合重建,回復口腔健康,咀嚼更順暢了,在意的老態紋路,也慢慢淡化不明顯。

逆齡生長,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狀態,可說不惜一切代價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那麼千萬可別忘了口腔牙齒。馬醫師說,牙齒除了連繫著全身健康,也影響了一個人的美觀自信,全口重建是多顆缺牙時的整合療程,需要評估的環節繁複,且緊緊相扣,找尋技術且信譽良好的診所,才能一併維護好口腔健康與理想外貌。

新竹全口重建療程 馬上預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