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亞洲女性深信一白遮三醜之說,為了追求白皙透亮的皮膚,外出遮陽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日常生活吃維他命C,常敷面膜保濕,可說是面面俱到,無所不用其極。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說,除了擁有水感嫩白的皮膚,微笑時,露出晶瑩亮白的牙齒,也是女性朋友應注意的重點。

皮膚可以靠內服外用逐一呵護,漸漸達到美白效果,牙齒色澤則可以靠雷射美白,或是全瓷冠貼片進行調整。馬院長表示,雷射美白,是針對牙齒被染色,塗抹藥劑,透過雷射光照射,幫助調節牙齒顏色,全瓷冠貼片則是可以從牙齒的大小、排列型態,到色階都可以依據患者本身條件,進行更精準製作。

馬院長提到,全瓷冠輕薄質地透明,光澤感佳,整體自然美觀,真實感趨近於真牙,可同時調整牙齒型態與色澤,不論是在假牙製作、牙齒美白,抑或是整體的DSD微笑曲線設計,都可運用在患者的治療上。尤其是受了四環黴素藥物染色的病患,無法透過雷射美白改善,就必須使用全瓷冠美白貼片來進行調整。

不用擔心過敏發炎,或是太突兀的人工製造感,全瓷冠假牙和美白貼片,讓您輕鬆擁有美觀門面,自信美麗的微笑不需要辛苦強求。

新竹全瓷冠美齒 馬上預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