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工植牙手術既費時又價格不菲的觀念,正在被進步的牙醫科技再一次顛覆!現在做人工植牙手術,只要口腔條件符合手術需求,從植入植體到安裝上永久假牙只要一次性的手術就能完成;與傳統3-6個月治療期間相比,大大省去患者的寶貴時間,對於牙齒重建有急迫需求的患者也給予另一個更體貼人心的選擇。

新竹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強調,訴求可以迅速重建牙齒缺陷的一日植牙,更需要完善、縝密的術前評估系統作後盾,當然基本的口腔檢查、拍攝口腔CT不可少,除此之外還要透過精密的DDX影像中心比對龐大的臨床資料,模擬出最適合患者的植牙位置,並立即製作手術模板、CAD/CAM精密客製化美觀堅固的全瓷冠假牙,能幫助植牙醫師有效率的重建缺牙區。

也因為這項牙科技術挑戰了植牙的醫療限制,患者本身的口腔條件是否夠天生麗質就顯得格外重要!也就是說,一日植牙術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植牙手術,特別強調缺牙區的完整健康,必須要有充足的骨質與飽滿的組織才能評估進行;本身患部周圍有膿腫潰爛、慢性病控制不穩定或是正在接受骨質疏鬆治療的患者,並不適合做一日植牙。

馬院長提到,一日植牙術還需要針對植體穩定度做測試,確認植體狀態適合立即裝上假牙才能執行裝戴步驟。專業植牙醫師建議,經過評估後患者可明確知道自己適合進行一日植牙或是傳統植牙手術,為了達到更完美的治療效果應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規劃,那麼無論是一日植牙或是傳統植牙,都能美美更新牙齒狀態!

新竹日光翡麗,提供您一日植牙完整專業評估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