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牙醫界服務20餘年的新竹日光翡麗院長馬瑞宏醫師,透過不斷進修研習探索牙科醫學的新領域,也從不吝於斥資引進新科技設備、新技術為患者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位於新竹命脈科學園區及關新區生活商圈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關心新竹縣市民眾與竹科人不遺餘力,清楚新竹人高知識、做事講求效率成果、勇於接受新事物的群眾特性,將一日植牙手術的觀念帶進這座年輕城市!

會將一日植牙術帶進治療選項中,馬院長玩笑說,還不是配合新竹看診患者的生活特性!首先,時間就是金錢,這是鐵律,新竹的患者不擅長等待,尤其許多外地來新竹工作的朋友,往往一有病痛就希望能快點處理好,「不能一次治療到好嗎?」是門診大家常問的問題;針對缺牙齒搖的患者,一日植牙可說是另一個友善又迅速的選擇。

一日植牙術在國外行之有年,在評估確實的合適牙口條件下,只要花費一次診療時間就能有效省時的幫助患者修補缺牙病齒;如此可大幅縮短治療時間,馬瑞宏醫師鼓勵患者多多將寶貴的時間留給摯愛的親人和自己!

一日植牙的特色,是將手術和安裝假牙安排在同一個日程完成,透過術前完善的評估、全口攝影、精密的DDX影像運算,模擬最適合患者的植牙位置,後利用3D列印技術客製化手術模板及假牙,將全瓷牙冠安裝上植體;另外,由於手術傷口小,相較於傳統翻瓣治療較不易出現腫脹出血的情況。馬院長叮嚀,除了牙醫師的豐富經驗外,還需要患者本身的牙周、齒槽骨條件完整健康才能夠進行一日植牙治療喔!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