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節慶過後總會發現牙科門診的患者又增加了一些,人們享受佳節連假、沈醉於歡樂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吃進了過量食物,讓嘴巴牙齒忙碌的停不下來!「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夾起一塊烤得吱吱作響的牛五花、咬咬嚼嚼嘴裡那塊韌性十足的骰子肉,嘴好痠、連太陽穴都隱隱的疼,要當心齒顎關節太操啦!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坦言,見過很多個案就是因為吃到太堅韌的食物才讓牙齒斷裂,當然這背後可能是因為蛀牙太大洞才會造成、或患者本來就因為牙周病問題讓牙根站不穩;大啖美食之餘適度休息也很重要,一旦齒顎關節過度操勞可能引起發炎疼痛,讓美好佳節泡了湯。

日光翡麗馬院長提醒本來就有裝戴假牙或植牙的民眾,重建後的齒列開咬咀嚼不能與健康牙齒相比,需要留心選擇合適的食物才能保持假牙及植牙的健康。在新竹日光翡麗,水雷射與舒眠牙醫設備是人工植牙最得力的助手,用最小的微創傷口為人工植體奠定堅實基礎,對牙周組織破壞範圍小、復原速度更迅速!

一日植牙門診同時也是新竹日光翡麗專業植牙團隊的擅長專業,節省漫長植牙手術流程時間,將手術與安裝假牙安排在同一天完成。這項治療特別著重在術前評估、篩選合適的患者;必須充分了解病患的口腔條件後再運用高科技全口攝影比對百萬筆臨床資料來模擬出最適合患者的植牙位置,最後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手術模板,裝戴好全瓷冠假牙即可完成,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了解更多植牙資訊,歡迎撥打新竹植牙諮詢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