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形狀擬真、美觀又能承受高度開咬力量的人工植牙,排列在口腔裡時幾乎跟自己的真牙一般,無法輕易分辨出孰真孰假;正因為人工植牙細膩精巧的特性,愈來愈多有需要的患者將人工植牙列入缺牙補綴考慮選項。但,患者最疑惑的還是植牙價格、植牙手術怎麼做、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醫師,新竹植牙臨床經驗豐富的日光翡麗馬院長提醒患者,植牙前必須注意三件事。

有在留意的患者會發現植牙費用每家診所價格不一、所費不貲,主要還是因為目前人工植牙尚未列入健保給付項目,仍需要民眾自費治療,而植牙價格多半落在6萬到12萬左右,懸殊的差異往往讓人難以選擇;其實並非價格很高就一定好,只要掌握三個考量因素,找到適合自己的牙醫師才最重要。

馬瑞宏院長提到,植牙價格公不公道取決於:1.執刀醫生臨床經驗是否豐富;2.植體來源是否合法、品質優良,醫療配備精良;3.植牙後有保固服務、面面俱到。原則上,日光翡麗牙醫也鼓勵患者多方比較,尋找和自己最合拍的醫師團隊,一旦開始治療就意味著醫病雙方需要高度合作,攜手完成植牙療程,對醫師給予信任絕對能為植牙過程減少許多心理和生理負擔。

新竹植牙專業醫療團隊日光翡麗牙醫,斥資引進多種牙科最新技術,從治療、補綴、修復、整形美容各階段帶給患者更好的醫療品質,讓植牙不只是植牙,更是美感和藝術的結合;術後安排患者有規劃有系統的植牙追蹤,避免植體周圍炎破壞植牙健康,植牙更安心。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