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都不堪用了哪能等?尤其意外斷牙往往令人措手不及,除了心態上難調適,吃東西不方便也是惱人的事情。新竹日光翡麗牙醫完全能夠體會患者的心情,除了盡力安撫患者們的情緒、以詳盡解說讓民眾知道修復牙齒並非難事外,也竭盡所能讓患者能更快接受牙齒重建,回到原來的生活!

何謂一日植牙?

一日植牙(ONE DAY IMPLANT)是由專業醫師結合高科技設備的系統性支援,讓患者能更快擁有穩固植體和堅固牙冠可使用,並且安排在一日內完成植牙手術。正因為一天就完成植牙,一日植牙術是非常需要全面評估的牙科手術,它的快速治療效果意味著患者本人的各方條件必須經過嚴格篩選,並非人人都能接受一日植牙。

什麼樣的人能做一日植牙?

對於長期飽受牙周病困擾、牙骨質鬆或有血液疾病的患者,醫師建議要徹底根除牙周病灶、穩定控制後再接受植牙;因為ODI患者必須具備缺牙患部健康完整的基本生理條件,若牙齦牙骨處有膿腫潰爛,基本上完全無法支撐植體植入,招致植牙失敗的結局。

另外,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血液疾病的患者,本就屬於困難植牙族群,植牙前病情必須要獲得穩定控制,更甚者需要與該科主治醫師聯合會診調整用藥,才能在適合的時間重建缺牙,莊醫師說,這樣的特殊患者通常是無法列入一日植牙的考慮名單內。

一日植牙術的重要指標:植體穩定度ISQ測定

植體的穩定指數是一日植牙術的成敗關鍵,透過精確的評測系統以數據分析出是否合適承載假牙牙冠,新竹日光翡麗馬院長說:只要ISQ測定沒問題,就能立即裝上正式假牙!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