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工植牙的患者問說,人工植牙前一定要處理好牙周病嗎?新竹日光翡麗院長-馬瑞宏醫師表示:肯定是要的!口腔是一個獨立的生態環境,口內細菌雖達數百種,但基本上可與牙周組織共存,維持在平衡狀態,口腔健康不成問題;可如果口腔衛生沒做好,讓細菌堆積,開始破壞牙周組織,形成牙周病,口腔環境變複雜,會跟著引發更多層面的問題。

馬醫師說人工植牙需有良好的骨頭條件,讓植體有穩固的支撐,但牙周病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牙齒槽骨的損壞萎縮,增加人工植牙困難程度,未清除牙周病細菌,就像要蓋一棟房子,卻未打好地基基礎,任由土石被侵害流失,強硬搭建的建築物自然難以牢固,長久耐用。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使用BIOLASE高規格的明星產品-WaterLase iPlus水雷射機台,治療牙周病不需經由翻瓣手術,即可深入清除發炎及潰爛組織,卓越的殺菌能力,降低牙周細菌交叉感染的可能,更重要的是,因對軟組織的傷害小,疼痛與不適感可大幅減少;人工植牙同樣採用水雷射儀器進行,與牙周病治療一樣,傷口小,癒合快,一般稱為微創植牙。

WaterLase iPlus儀器是馬醫師試過多牌雷射機器後的選擇,儘管價格不斐,但為了給日光翡麗患者,更舒適有效的治療品質,他認為該支出還是不能省。對於怕痛,有口腔問題的患者,馬醫師也強烈建議到日光翡麗,試試這台水雷射的高科技威力,也許對看牙,會有另一種感受。

我想體驗高科技水雷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預約 0800-729-090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