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引進多項高科技治療儀器,其中讓院長-馬瑞宏醫師最為自豪的就是BIOLASE- WaterLase iPlus水雷射機台,時尚流線的外型,平滑光澤的烤漆表面,即使擺在診間角落,視線還是會不由自主被吸引,除了美麗的外表,它強大的治療功能性,更是令人讚嘆。

馬院長提到,坊間有很多水雷射儀器,診所進的這台則是同系列中的進化升級版,運用雷射波長,取代傳統手術刀,可穩定切割傷口,對組織破壞程度小,不論是術時或術後,更能提供舒適的療程。

水雷射運用於牙周病治療,可深入囊袋清除發炎和潰爛牙周組織,減少牙齦翻瓣手術的機會;於蛀牙治療時,可精準去除蛀牙細菌,避免傳統器具高速運轉,傷害牙齒結構,用於根管治療,有細軟彈頭可深入牙根滅菌,牙本質小管利用水雷射能量融化封住,降低牙齒術後敏感。馬院長對水雷射治療,如數家珍的詳細說明。

馬院長說,水雷射的好,真的一時難以說完,不僅在口腔疾病能使用,於美容牙科也能派上用場,例如調整牙齦型態和改善牙齦黑色素的附著,我也期待患者實際前來診所,體驗使用水雷射治療,扭轉對於牙科治療,疼痛不適的刻板印象。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 高科技水雷射儀器使用

預約專線 0800-729-090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