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後轉職潮、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開始四處丟履歷、約面試。然而,面試的第一印象特別重要,一口整齊乾淨的牙齒能為外表加不少分,也更添自信。因此,牙齒美白成了許多人的需求,牙齒美白產品也因應而生,舉凡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劑。那麼,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時機有哪些?就讓新竹美齒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告訴您。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情境有…

又到年後轉職潮、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開始四處丟履歷、約面試。然而,面試的第一印象特別重要,一口整齊乾淨的牙齒能為外表加不少分,也更添自信。

因此,牙齒美白成了許多人的需求,牙齒美白產品也因應而生,舉凡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劑。那麼,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時機有哪些?就讓新竹美齒植牙專家馬瑞宏院長告訴您。

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情境有哪些?

如果您急著安排面試、拍婚紗、結婚⋯等正面臨重要又緊急的時刻,牙齒美白貼片幾乎能解決所有常見的牙齒瑕疵!

新竹牙齒美白日光翡麗專業團隊建議民眾遇到下列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情境時,可以使用牙齒美白貼片。

一、輕微齒列凌亂

不需花大把時間與金錢接受牙套矯正,牙齒美白貼片可以讓齒列乖乖站好列隊整齊,重建時間快又有效率。

二、對牙齒美白劑敏感

冷光及居家美白都需要依靠牙齒美白劑,齒質脆弱易敏感的患者應盡量避免,牙齒美白貼片可做出擬真自然齒色,牙齒美白一勞永逸。

三、藥物形成牙齒染色

四環黴素抗生素會造成牙齒永久性的變色,是一般冷光美白、居家美白、洗牙都無法解決的,透過薄薄一層牙齒美白貼片就能立即解決牙齒不美觀。

四、修復牙齒缺損

碰喀的牙齒缺損除了做3D齒雕,也能直接黏上牙齒美白貼片達到修型、調整比例的目的。

除了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您還可以這麼做!

牙齒美白最重要的是要對症下藥,找出牙齒泛黃脆弱的原因後,選出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

除了牙齒美白貼片牙齒美白劑,牙齒美白您可以參考DSD微笑設計服務,使用全瓷冠貼片,色澤多樣,足以打造適合您自己的牙色。

色澤持久,輕薄耐用,只要術後牙齒美白使用維護得當,使用壽命就能延長,而且在治療過程中,可以保留大部分健康的牙齦組織。讓您達到健康自然亮白。

新竹植牙諮詢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