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即使是一句簡單的言語,只要您面帶微笑,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微笑的對談會帶給對方鼓勵的感覺,讓對方較無談話壓力,具備善意的親切微笑關鍵來自於淨白整齊的牙齒,若是笑容夠誠懇,但一口黃牙不免多少會讓人印象打折。

但您知道嗎?其實導致牙齒泛黃的原因有很多種,除了口腔內牙菌斑、牙結石會讓牙齒逐漸失去光彩之外,平常的飲食習慣也會改變我們的牙齒顏色,例如喜愛喝咖啡或茶的民眾牙齒容易因色素沉澱而造成泛黃。

面對一口黃牙,您不必再感到心煩,新竹牙齒美白專家馬瑞宏醫師表示,為了因應現代人對審美逐漸嚴苛的標準,衍伸出了許多牙齒美白的方法,讓患者能夠輕鬆無負擔的重獲一口健康亮白的貝齒。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提到,針對不同需求的民眾,需要搭配不同的美齒方案。像是因為茶類色素沉澱的民眾可以選擇噴砂美白,用物理性美白的方式即可讓牙齒恢復原本的顏色。

若是因藥物或先天原因導致牙齒嚴重泛黃甚至有黑斑的患者,可以選用化學性美白療程,不僅可以將牙齒變回原來的顏色,還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亮白程度。

許多人或許會擔心化學性的牙齒美白是否會讓牙齒有敏感痠軟的症狀,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特別嚴選高品質的美白藥劑,搭配二極體雷射專業儀器,如此以來便可大力改善以上症狀,並且無需等待一兩個小時,只須短短數分鐘,就能讓患者舒服安全地完成牙齒美白療程。

適合別人的牙齒美白方案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位於新竹東區日光公園旁的日光翡麗牙醫提供民眾多項牙齒美白選擇,不論是高效率低敏感的二極體美白、噴砂美白、透薄的牙齒美白貼片等均有。

馬瑞宏醫師建議民眾初診可先至診所讓醫師評估牙齒狀況,再與醫師進一步的討論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療程,馬瑞宏醫師也再次提醒民眾,目前市面上來路不明的美白產品眾多,有些成分可能會傷及牙齒結構,請民眾若有牙齒美白需求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免得美白不成反傷及牙齒。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