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養成除了天生的性格以外,外貌特徵與打扮風格也會讓他人留下深刻的記憶點,好比畢業多年後回憶起當初的同學,大多數人會記得的是「我記得他又黑又高很會穿衣服」、「我記得她瘦瘦小小笑起來有酒窩」,當然也有些人「我記得他暴牙超明顯」、「她有小虎牙」,咦,怎麼同學會上大家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有發現嗎,年少時代的同學們中總會有人醜小鴨變天鵝,有些人看起來不太一樣了,可能靠化妝打扮、可能微整形,其實做了美齒貼片也會讓人煥然一新,笑容更加氣質出眾!

新竹美齒門診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醫師認為每個人都有變得更美的機會,牙齒口腔不單是消化系統的一環,也是掌管門面的美麗之鑰;看看電視裡的藝人們幾乎各個都是牙齒整齊、脣紅齒白的俊男美女,多是做過齒列矯正或是牙齒美白的例子,這風氣也帶動了民眾對牙齒美學的覺醒,讓大家有勇氣與動力追求更完美的自己。

新竹美齒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分享,有牙齒泛黃易脆、牙縫過大、牙齒咬合平面不正、牙冠部分缺損、假牙黑邊的牙齒問題都能夠透過美齒貼片獲得快速改善,超薄的牙齒貼片可以同時解決齒列色澤、透明度、咬合平面等問題,做到近乎真實的擬真感。美齒貼片治療費用平實、成果漂亮又省時,是問題齒列患者的最佳選擇!

新竹美齒首選日光翡麗牙醫研究牙齒美學多年,致力於打造擬真的牙齒貼片,特別是牙齒表面紋路、自然透明色澤,薄如蟬翼的貼片為患者帶來美麗的蛻變。心動就由新竹牙齒貼片美學專家馬瑞宏醫師以嚴謹高規格的職人精神為您打造亮麗笑容。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