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去年領證結婚後,何時正式宴客也成為矚目焦點,最近於國外拍攝的婚紗照搶先在媒體曝光,清新自然的笑容與互動,將甜蜜的氛圍無限延伸,想必又將在婚紗拍攝圈裡引領新風潮。不過,想要有完美的婚紗照,可別疏忽了幸福笑容的關鍵-牙齒美白。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表示,一般新人會在拍攝婚紗或婚禮三個月至半年前,開始進行醫美療程的保養,想讓皮膚或五官狀態更完美,卻忽略了大家注目的重點-笑容,當你露齒微笑時,牙齒的美觀絕對佔了你整體畫面的極大篇幅。

在日光翡麗牙醫診所,牙齒美白有幾種形式,從簡易型的居家美白、牙齒美白貼片至醫療級的二極體雷射美白等,視消費者的預算以及想達到的美白程度,狀況不同,透過諮詢,馬醫師會建議患者適合的療程。而這當中,牙齒美白貼片很多患者會提出會不會有異物感,或者是過程不舒服的疑惑,其實,美白貼片相當輕薄,過程只需微微調整牙齒表面琺琅質,即可牢牢固定在真牙上,既不傷害牙本質,又可達到美白效果。

馬院長笑說,要保持牙齒美白,是一門耐力持續的課程,平時飲食得注意,咖啡、濃茶、紅酒以及深色食物可能造成的染色問題,要避免的真的不少,有患者皺眉說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還是定期乖乖找我牙齒美白比較實在。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為您量身訂製最安全合適的美齒療程

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