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母親節的到來,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促銷已提前開跑,許多朋友正打算拿出私房錢,打算將換季的保養品、美妝產品和上下身衣著一次購齊,好妝點門面,光采耀人。全身戰力都備好了,好像還遺漏了什麼重點?牙齒!美麗微笑的關鍵。

隨著生活水準提升,除了五官深邃,體態均勻和衣著亮麗,唇紅齒白也已列入現代人追求的重點,如何讓人留下最佳的第一印象,美齒肯定是不可或缺的條件。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說,女性朋友會喜歡塗抹亮色口紅,讓氣色更佳,但若牙齒偏黃,反而容易顯得妝感不佳,讓整體質感扣分。

牙齒本就不是純白色,是帶點象牙的白,會隨著年齡、飲食習慣和身體鈣化程度,牙齒更會有不同程度的變色,除了日常保健,注意高色素食物的攝取,如茶、咖啡和紅酒類等,若想更進一步提升美感,日光翡麗牙醫診所也有完整的美齒療程能協助改善牙齒色澤或型態。

馬瑞宏醫師說,真正美齒的定義須從各個面向探討,不單是牙齒白或牙齒排列整齊而已,日光翡麗牙醫提供二極體美白、美白貼片以及頂級的水雷射機器等療程,為的就是協助患者在追求美齒的路上,無論有什麼治療需求,都能有更全面性且完美的結果,患者開心滿意,也就是我所樂見的。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為您量身訂製最安全合適的美齒療程

諮專線 0800-729-090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