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是人們的第一張名片,投遞的是第一印象、傳達的是瞬間的自我個性,這副天生就決定的牙齒微笑曲線,現在在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透過最新牙齒美容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DSD),也能夠再次重塑自信微笑!

微笑曲線設計DSD是目前引領全球風潮的牙齒微整形技術,與做傳統假牙不同,是以全口牙齒排列設計為主,總體性的改善現有的口腔狀態;最特別的是,患者能在治療前先透過數位模擬和實際蠟模模擬兩種技術,提早看見術後戲劇化改變的齒列樣貌。

想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笑容曲線,這過程中會針對患者的說話咬合、表情動作、大笑的姿態,通通細膩的拍攝記錄下來,在醫病雙方的討論下完成曲線完美、比例一致的齒列規劃,再以蠟模技術打造設計好的微笑藍圖,讓患者得以預見治療完成後的模樣,是近年備受青睞的牙科美容技術。

DSD微笑設計 V.S 傳統假牙

DSD微笑設計 傳統假牙
治療方法 客製化設計齒列,以數位拍攝患者臉部比例、牙齒寬度與對稱性,再透過電腦解析,決定最適合的齒列曲線和比例。 受限于自然牙齒的大小比例和色澤,僅能盡可能接近原有牙齒形狀,並非整體性進行齒列改善。
患者滿意度 患者可預先得知治療後的效果,尤其微笑曲線設計已與醫師溝通再三,患者滿意度高。 受限於假牙材質及使用較為不便,在比例美觀與使用上較差強人意。
治療效果 DSD微笑設計使用全瓷冠貼片,可打造最適的齒色,全口規劃自然美觀,整體改善效果顯著。 針對單一或部分牙齒做修復,可選擇假牙材質,整體美觀度較弱。
治療費用 較高 依材質不等,費用較低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