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陌生的人事物建立關係的第一步,靠的是第一印象。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可能因為一個人的外在與自信,卻在表達最原始的感受時打了折扣。新竹日光翡麗牙醫引進DSD微笑設計技術,利用先進的電腦技術摸擬屬於您最美的微笑,整合牙醫各分科的專業,打造您的微笑曲線,一點也不是天方夜譚!

馬瑞宏醫師擁有20年的執業經驗,引進新竹DSD微笑設計牙醫新技術。從牙齒健康為出發點,病人總是以醫師的專業意見為主,然而進行DSD微笑設計時,民眾可以直接參與,設計您想要的笑臉,醫師以健康為出發點,專業、安全打造你的專屬微笑。

DSD微笑設計,是透過電腦精密計算後,模擬治療後的完美微笑;病人同意後再開始進行療程。馬瑞宏醫師說,彙整病人的口腔狀況十分重要,初次就診會幫病人掃瞄口腔,拍攝影像,電腦判讀過後就會模擬出你的微笑,經過討論達成共識,下次就診就可以進行治療。

新竹DSD微笑設計,不用讓您大老遠跑去台北,在日光翡麗牙醫就擁有這套先進的醫療設備。打造自己專屬的曲線,讓您的微笑變得更真實。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提供您完美笑顏,歡迎洽詢0800-729-090了解更多資訊。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