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竹市新興發展區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就坐落在住宅、商辦大樓林立的關新區內,不僅鄰近車站及公車系統,更擁抱寧靜舒適的生活圈,是最適合人們居住的環境。走進日光翡麗,就像推開一扇咖啡廳大門般令人自在,在這裡,有著頂尖的牙科醫療團隊為您解決口腔大小問題,缺牙需植牙,更有機會接受一日植牙手術,為患者省下寶貴的時間和精神,找植牙良醫,推薦馬瑞宏醫師!

一掃看診常出現的不安與侷促,一般診所常會有的藥水味、鑽牙聲在這裡鮮少發生,充滿美感的現代藝術空間規劃,讓求診者心情更放鬆;尤其行醫逾20年、身經百戰的馬瑞宏院長,總是能在看診間化解患者憂慮,以適合患者的治療方式提供解決辦法。不僅如此,診所還引進媲美大醫院的電腦斷層掃描、根管顯微鏡、旗艦級水雷射、舒眠治療與笑氣治療,為患者帶來更高水準的看診品質。

要和嘴裡的空洞缺牙告別有多種補綴的方式,除了製作假牙外,現在更多民眾選擇人工植牙來重振口腔功能,馬瑞宏院長堅持選用合格大廠的植體,並搭配3D電腦斷層掃描分析全口腔狀況,規劃最適當的植牙角度和位置;牙骨質條件好的患者還能接受一日植牙技術,將手術與安裝假牙的動作在同一天完成,滿足有時間壓力、外貌需求的患者,免受多次回診的時間耗損。

針對提高植牙手術術後的舒適度,新竹植牙專家馬醫師推薦手術搭配水雷射牙科療程,能有效達到傷口滅菌止血,改善傷口腫脹不適的情況,使植牙術後恢復更完善。到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由經驗豐富的馬瑞宏院長執刀,患者更放心!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