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對於牙科治療突破了過去功能性只要求能用、好用而已,美白牙齒也成為民眾就醫時的考量之一。當美白牙齒產品成為開架式商品,美白牙齒變得方便,卻忽略了每個人的牙齒條件不同,坊間產品的效果因人而異。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將頂尖的牙科技術帶到新竹,在新竹美白牙齒也可以擁有與世界同步的牙科技術。馬瑞宏醫師說,有些人齒質偏黃,可以使用美白藥劑讓牙齒變得亮白,然而劑量如何難捏,讓民眾感受得到牙齒變白又不會對牙齒造成過度傷害,就得透過專業醫師評估才有保障。

然而,有些民眾曾長期服用四環黴素等抗生素治療疾病,而四環黴素的副作用是會讓牙齒變深色。馬瑞宏醫師說,如果是因四環黴素導致的牙齒變色,使用美白牙齒藥劑漂白的效用有限,則可以使用美白貼片來改善。

新竹日光翡麗擁有擬真的全瓷美白貼片,可以滿足病患想要的自然亮白,專業的醫師評估讓民眾更能安心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健康牙齒。與時俱進的牙科技術,滿足新竹美白牙齒的民眾便利又安全的需求。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