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地,日子在庸碌的日常裡又到了下半年年底,新竹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提醒大家,又到了牙齒健檢回診的時刻囉!牙齒保健不只每天刷牙清潔就好,每半年要到牙科診所洗牙、檢查蛀牙和牙周病問題,是每個人都熟知的觀念,但是卻鮮少有人真正落實這個護齒原則。

因為牙齒太沈默,等到開始痛了以後患者們其實也心裡有數:八成是蛀牙又犯了!假牙牙套又不密合這次恐怕得重做了!再等等、再等等,然後直到忍無可忍才尋求治療;別忘了!這一切都是可以預防的。

座落在竹科核心地區關新路一帶的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深刻了解竹科人的忙碌生態,快節奏、高效率、高CP值幾乎是所有人的最低要求,醫療服務要跟上這樣的速度,著實需要足夠的醫療資源和菁英團隊!

之所以作為新竹牙醫推薦之選,日光翡麗靠得是專業、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和尖端硬體設備,如:旗艦級水雷射、舒眠植牙、雷射植牙、一日植牙術、DSD微笑曲線設計⋯等牙醫技術,相輔相成之下,有助於提高醫療品質和手術效率。

以複雜度較高的植牙手術來說,不同的口腔條件可以有不同的治療方法;一旦經評估齒槽骨完整且牙周組織足夠健康,透過精準規劃後的一日植牙術是相當適合且高成功率的作法,在一次性的療程中將手術和假牙安裝同時完成!傷口小、手術時間短,建議經常需要出差旅外、診療時間有限的患者參考一日植牙手術。

每位患者口腔問題和條件不同,推薦新竹牙醫日光翡麗為民眾解憂,針對患者需求與預算制定合適的醫療方案,保健牙齒從此成為輕鬆事。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