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可以應用在牙科治療上的技術也愈來愈多,許多聽起來很厲害的設備與療程名稱,都讓患者看得目眩神迷。水雷射植牙就是其中之一,聽起來很炫,那麼,什麼是水雷射水雷射植牙上有什麼好處?許多民眾其實並不了解。

雷射應用在牙科手術上已行之有年,然而傳統的雷射是單純以光束聚焦,對目標組織進行燒灼、切割,雖可透過高溫進行殺菌,達成較好的治療結果,但同時也會使得周圍燒焦,使得組織表面碳化、發黑。

新竹水雷射|看牙怕痛 安心好選擇

什麼是水雷射?

什麼是水雷射呢?,水雷射是以雷射能量激發水分子,讓水分子吸收能量後,進行極微小的爆破,因溫度較低,不會使組織碳化,卻能同時達成殺菌與切割的效果,並能減少術後腫脹不適感、傷口癒合,是切割軟、硬組織的良好工具,特別適合進行微創人工植牙。

水雷射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安靜」,在切割時,不會有傳統氣動、電動牙科器械刺耳的噪音,大幅降低患者的壓力與恐懼。

而除了水雷射植牙水雷射牙周手術本身,水雷射也可應用於美容牙科,如牙齦水雷射修整、牙齦美白等等,讓療程結束後不僅補上缺牙,也能讓微笑曲線更加美麗,散發動人自信。

水雷射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新竹牙醫

新竹水雷射植牙專家——日光翡麗牙醫診所,引進高端水雷射iPlus Waterlase,由具二十年植牙經驗的馬瑞宏院長親自操刀,為患者規劃精準、舒適的植牙療程。

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