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裝了假牙就一勞永逸,沒想到假牙整組壞掉,需要打掉重做,這半年來還波及到周邊牙齒導致蛀牙斷裂,甚至咀嚼上還疼痛不堪,」這是經歷一日植牙的過程,換上一口新牙的大學教師林小姐,深刻體會到的,並體悟到選對專業牙醫師真的很重要 !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馬瑞宏醫師指出,林小姐來診詢問植牙時,已經飽受牙痛折磨,經由檢查後才發現,裝了假牙的後牙,因為內部支撐的金屬材質不佳,導致牙齦萎縮,假牙與牙齦無法緊密結合,不但造成牙齒大範圍蛀牙,牙齒質還斷裂缺牙,吃東西時所引發的牙齒疼痛感已經嚴重影響生活。

植牙過程分享|缺牙半年經醫師整治,終重現自信笑容

「 一日植牙」傷口小恢復快 ,免去漫長植牙過程時間

由於林小姐平日工作繁忙,無法配合需多次回診、時間長達三至六個月的傳統植牙手術,因此建議林小姐採用「 一日植牙」療程。

一日植牙過程時間短,手術與假牙安裝在同一天就能完成,且傷口小、快速恢復,有別於傳統需要切開牙齦的翻瓣手術,術後需要數月恢復期,不僅植牙手術過程疼痛感大幅降低,相對也減少了植牙過程感染的風險。

3D口模擬植牙、客製化全瓷冠,高品質植牙過程好安心

為了讓患者擁有最高品質的治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不斷引進新技術,讓植牙患者感受到用心、安心、放心。以下為植牙過程分享

植牙前蒐集資訊

植牙前,醫師會協助患者做全口攝影、3D口腔攝影,並交由精密儀器DDX影像運算中心,比對百萬比臨床資料,模擬出最適合患者咬合的植牙位置,減少傷害口腔重要組織的風險。

全瓷冠人工牙冠,媲美真牙

植入的全瓷冠,以CAD/CAM精密加工車床,利用3D列印技術,客製化手術模板,不會有傳統假牙的金屬異味,材質也不會腐蝕,外觀與使用上可媲美真牙。

馬瑞宏醫師指出,林小姐執行一日植牙前,必須先將不良假牙拆除,並拔除斷裂的牙齒,將骨粉填入齒槽骨,待長出堅固的地基後,才能進行植牙。

林小姐在手術當天進行30分鐘植牙的過程後(手術時間依植牙棵數略有不同),終於擁有一口漂亮的新牙,重拾享用美食的時光,順利恢復正常生活,露出睽違已久的燦爛笑容,也將此次植牙過程分享給身旁的人,讓需要植牙的朋友也能夠體會到專業的品質。

植牙過程前停看聽 !牙周病、牙骨質不足先治療再植牙

進行一日植牙過程前,基本觀念必須知道, 一日植牙需要交由專業醫師評估,徹底了解病患的口腔條件,例如有牙周病的患者、牙骨質不足的患者,需先改善病情與口腔狀況,才可評估一日植牙方案。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診所擁有「各分科專科醫師」,為每位患者想找回一口好牙的心情把關,以最優質的醫術,提供頂級的醫療品質與專業的植牙的過程,就是為了給每位病人最好的照護,讓病人在植牙手術過程中,感受到醫師的用心、細心,也多了一分安心。

一日植牙手術,有別於傳統植牙手術漫長的療程,省去一半的植牙過程時間,讓您在繁忙之中,也能抽出一點時間獲取一口好牙,有任何關於一日植牙、植牙價格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誠摯的為您解惑。

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