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技術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多數人選擇解決缺牙的主流方式,雖然說植牙價格仍然是比假牙貴,但植體可以穩固取代人類的牙根並承受咀嚼時的力道,且逼近真牙的假牙材質也兼顧實用與美觀度,還可以不用犧牲磨耗原來的健康牙齒,這些都是在考量植牙價錢以外,更值得推薦的優點。

新竹植牙權威- 日光翡麗牙醫院長馬瑞宏醫師說,雖然植牙逐漸成為牙醫師普遍的醫療技術,然而牙齒是用一輩子的,醫師在判斷每個病人的口腔狀況和治療的細膩與否,都關係到病人的植牙是否用得長久,挑選植牙經驗豐富、隨時掌握最新技術的植牙專科醫院比較有保障。

植牙的技術發展至今,仍有民眾對植牙價格及植牙方案有些疑惑,若是您也有這些問題,就接著看下去,讓日光翡麗新竹牙醫一次告訴你!

Q:植牙大致分為哪幾種方案?

A:依植牙價格及方案的不同,植牙手術有最基本的單顆植牙,也有牙橋式植牙解決多顆缺牙的問題。而針對全口無牙的患者,可以全口重建植牙,讓患者找回享受美食的滋味,或是植入四顆植體,搭配活動假牙,採半固定的方式,提高全口假牙的穩定性以及使用上的舒適感。

Q:植牙價格會因何種情況而有不同價位?

A:隨著植牙的普及,各家牙醫診所推出的植牙價格也有落差,讓民眾一頭霧水,究竟植牙多少錢?。由於植牙是將植體固定在齒槽骨中,通常除了因為外力因素導致缺牙外,一般患者普遍都有口腔問題,如果沒有先把口腔問題解決,口中的細菌再度滋生危害口腔健康,侵害到軟硬組織,便會影響到植體的穩定性。

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流程前,醫師會為患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把口腔問題解決,再進行植牙,有可能患者的牙骨質不足,需要補骨粉,這些植牙價格都是因患者的狀況而定,因此植牙多少錢?這個答案會因人而異,還是需要先仔細評估喔!

Q:植牙價錢如果付不出來怎麼辦,可以分期嗎?

A:由於每個人的病況不同,牙醫師針對每個患者採取的治療方案也不一樣。醫師在為患者評估口腔狀況及治療方案時,會給予專業的建議,也會針對患者需求做溝通,實際的植牙價錢也可以和醫師團隊討論,達到雙方都滿意的治療效果。

Q:在日光翡麗植牙多少錢?若要植牙,需要先找醫師評估嗎?

A:植牙是牙醫手術的項目之一,要進行植牙手術前,需要經過專科醫師的審慎評估,日光翡麗牙醫考量到民眾分秒必爭的工作壓力,考慮植牙過程所需花費的時程難以配合,由植牙專科醫師馬瑞宏院長親自設計的「ODI一日美學速定植牙系統」,將植牙手術做最有效率的規劃。

過去,植牙最快需要108天至半年、6次就診完成植牙治療。馬瑞宏院長設計出「ODI一日美學速定植牙系統」省去植牙過程時間,只需到診所2次,植牙、假牙可於同一天完成,立刻恢復美觀,享受美食。

▲ 日光翡麗新竹牙醫 – 植牙流程介紹

第一次來診所時,會為患者進行口腔檢查、拍攝3D電腦斷層、3D口掃取模,大約花30分鐘左右。

第二診來診所時,進行導引板定位微創植牙,並安裝二氧化鋯永久假牙。以單顆植牙為例,治療時間大約30至40分鐘,不過實際情形會因患者的口腔狀況與需求而有所不同。

日光翡麗採用精確的植牙手術系統,可以判讀複雜的3D影像,避開神經血管位置,並進行數位模擬植牙,計算合適的植牙位置、角度與深度,同時採用3D列印手術導引板,讓植牙更精準安全。

由於每個患者的口腔狀況不同,就診時牙醫師都會先為患者做口腔檢查,評估健康狀況,再進行規劃治療方案,醫師團隊透過與患者溝通需求,包括實際的植牙價格及費用,達成共識後,便可進行治療。

 

以上便是我們為您整理的植牙價錢相關問題,若是您也有新竹植牙的需求,歡迎洽詢日光翡麗牙醫,先諮詢再到現場評估植牙價錢及方案,讓我們為您打造最完美的牙齒!

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植牙價格常見問題


Q:植牙價格會因何種情況而有不同價位?

由於植牙是將植體固定在齒槽骨中,通常除了因為外力因素導致缺牙外,一般患者普遍都有口腔問題,如果沒有先把口腔問題解決,口中的細菌再度滋生危害口腔健康,侵害到軟硬組織,便會影響到植體的穩定性。

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流程前,醫師會為患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把口腔問題解決,再進行植牙,有可能患者的牙骨質不足,需要補骨粉,這些植牙價格都是因患者的狀況而定,因此植牙價錢會因人而異,還是需要先仔細評估喔!

Q:植牙價錢如果付不出來怎麼辦,可以分期嗎?

由於每個人的病況不同,牙醫師針對每個患者採取的治療方案也不一樣。醫師在為患者評估口腔狀況及治療方案時,會給予專業的建議,也會針對患者需求做溝通,實際的植牙價錢也可以和醫師團隊討論,達到雙方都滿意的治療效果。

Q:日光翡麗植牙價格怎麼算?

由於植牙是將植體固定在齒槽骨中,通常除了因為外力因素導致缺牙外,一般患者普遍都有口腔問題,如果沒有先把口腔問題解決,口中的細菌再度滋生危害口腔健康,侵害到軟硬組織,便會影響到植體的穩定性。

因此,在進行植牙手術前,醫師會為患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把口腔問題解決,再進行植牙。有些患者的牙骨質不足,需要補骨粉,這些治療費用都是因患者的狀況而定,植牙價格也因人而異。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