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翡麗新竹牙醫

新竹植牙最新消息報你知

whitening concept dental care implants veneers 2021 12 09 04 23 39 utc 2 1 scaled e1658468890948

雷射牙齒美白效果極佳,笑起來不再遮掩,推薦給愛美的你

不論是拍攝婚紗照、學士照,還會面客戶的場合,嶄露白皙透亮的貝齒,將留下一抹美好印象。在ptt不少網友表示進行牙齒美白後,擁有一口滿意自信的笑容,不過也有人對牙齒美白副作用存有質疑,而遲遲不敢進行牙齒美白。因此,今日新竹牙齒美白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即將帶你來了解「快速見效又低副作用」的雷射牙齒美白,讓你也能安心、放心的交由專業牙醫師進行。

閱讀更多 »
female dentist scanning teeth of woman 2022 03 04 05 56 00 utc 3 1

植牙真的好嗎?那些植牙後悔案例又是為什麼?

隨著植牙技術的普及,台灣每年大約有40萬人接受植牙治療。好的植牙不只能以假亂真、幫助患者咬合,更能遏止其他口腔疾病的發生。在眾多植牙案例中,植牙後悔的個案有時還是會出現,這些案例也成為想要植牙患者猶豫不決的原因。讓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透過植牙失敗案例告訴大家植牙後悔的四大原因、植牙的好處。

閱讀更多 »
2022聖誕賀卡日光翡麗

日光翡麗牙醫祝您2022聖誕快樂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科專業醫療服務,若您有人工植牙、水雷射植牙、牙周治療、牙齒美白貼片、自費補牙等需求,歡迎您來電0800-729-090預約門診諮詢。

閱讀更多 »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