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翡麗新竹牙醫

新竹植牙最新消息報你知

dentist 2022 11 08 02 52 07 utc 1

拔牙後植牙要過多久才合理,專業醫師淺談即拔即植

許多因為口腔疾病不得不面對拔牙的患者想要在拔牙後盡快的將缺牙處補上。常常會好奇拔牙後植牙需要隔多久、當天拔牙當天植牙是有可能的嗎?拔牙後一定要植牙嗎?不補上缺牙會造成什麼後果等問題。就讓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科診所解決你的疑難雜症。

閱讀更多 »
dentist 2022 04 27 02 21 49 utc 1

植牙後遺症PTT鄉民用經驗告訴你

缺牙問題拖的越久,越容易對患者的口腔產生不良影響,需要儘早處理。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解決你的疑難雜症:淺談植牙後遺症、ptt鄉民怎麼說?植牙四萬合理嗎?便宜植牙費用有什麼疑慮?

閱讀更多 »
at the dentist 2021 08 29 16 30 26 utc 1

植牙補骨粉費用貴到驚人?醫師曝關鍵原因

「植牙補骨粉費用竟然也需要破萬元,到底為什麼?」「難道不補骨不行嗎?」,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表示,補骨粉的重要之處就像蓋房屋,一棟安穩堅固的房屋,地基選用黏土還是水泥,自然就能分辨結果,因此這些關鍵也影響植牙補骨粉費用,帶您一起來解析。

閱讀更多 »
female dentist and patient with opened mouth 2022 02 02 03 59 08 utc 2 1

揭露植牙飲食大小事,植牙後能吃什麼?

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是一天當中的大事。只是,植牙手術剛結束,並無法馬上恢復飲食,必須等待傷口痊癒康復,才能享有再次大快朵頤的時光。不過你知道嗎?植牙後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攸關傷口癒合的速度。若能夠遵照植牙飲食注意事項,相信你的植牙傷口也能如期癒合。

閱讀更多 »
smiling-patient-and-doctors-in-dental-office-932G46R

根管治療後假牙牙套怎麼挑?假牙牙套費用大公開

蛀牙損傷牙髓是牙齒中的大事。還好透過完好的根管治療,牙齒就能繼續使用。不過,根管治療移除了部分神經,失去了血液的輸送而變得脆弱。此時,必須為牙齒戴上「安全帽」,使牙齒再次擁有堅硬外表,得以繼續享用美食。
只是,怎樣的假牙牙套比較好?選擇低價的就可以嗎?今日新竹全瓷冠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將針對假牙牙套全數種類一次介紹,本文中,你可以了解各類假牙牙套費用與特性,讓你也能輕易挑選。

閱讀更多 »
p13

缺牙會怎樣?專業醫師說明客觀解答

缺牙位置如果不是在美觀前牙區,或許你也會覺得影響不大而改用另一側牙齒飲食。不過,長期缺牙不補的後果,可不是影響咀嚼習慣而已,導致齒槽骨萎縮、牙齒默默跑位,還造成諸多後遺症。究竟為何會這樣?到底缺牙怎麼辦?天生缺牙也可以裝假牙嗎?接下來由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解答民眾最關心的缺牙疑問。

閱讀更多 »
p27

高壓氧的原理及用意,使用高壓氧治療的好處有什麼?

在常見的牙醫外科中,植牙手術因傷口不易癒合,易感染、腫脹的特性,造成許多病患哀痛不已,近期新當代的高壓氧植牙,可以有效解決以上問題。透過高壓氧治療方式,採用完全密閉的壓力艙,增加所需治療的壓力深度,經由面罩呼吸一定濃度的純氧,使患者加速傷口癒合,今天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就來解釋高壓氧的原理及用意!

閱讀更多 »
p28

超音波骨刀是什麼?超音波骨刀優點有哪些?超音波骨刀原理告訴您

面對傳統植牙手術時,震耳欲聾的儀器噪音、直衝腦門的劇烈震動,是不是會使人更心驚膽戰?好在這個科技時代不斷進步,推陳出新的牙科儀器,有效解決病患的心理負擔,大幅提升植牙體驗!其中新竹植牙權威-馬瑞宏醫師表示,植牙三合一中有效利用超音波骨刀,可以更精準、快速,保護軟組織,就來帶您看看超音波骨刀是什麼?超音波骨刀優點有哪些特色吧。

閱讀更多 »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