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專家 新竹牙醫推薦 新竹一日植牙 馬瑞宏醫師
鮮嫩多汁的大魚大肉,爽脆可口的新鮮蔬果,懷念美食的滋味嗎?因為缺牙,好好吃東西似乎成了一件很久沒做的事。 正常飲食,是維持生活品質的基本條件,重建缺牙、盡速恢復咬合功能,是多數缺牙患者的目標。儘管牙科醫療技術日益提升,植牙手術發展得相當健全,植牙成功率已高達90%,但仍然有部分患者因長達半年以上的漫長療程,退而求其次選擇重建較為快速、價格較便宜的固定式牙橋,這在牙醫師的眼中相當可惜。 新竹植牙專家—馬瑞宏醫師表示,安裝牙橋式假牙,須修磨缺牙處兩側的健康牙齒,當牙齒失去了外層的琺瑯質保護,就會變得敏感、容易被蛀蝕,長期下來,缺牙處因失去牙根,齒槽骨不必再背負著穩固牙齒的使命,骨質流失、牙齦萎縮,進而與牙橋之間產生清潔死角,食物殘留在口腔,成為滋養細菌成長的養分,便容易造成牙周病、蛀牙,對牙齒、身體健康都是一大傷害。 新竹日光翡麗牙醫診所—馬瑞宏院長引進一日ODI速定植牙技術,只要經評估後條件允許,可在一天內完成植牙手術與安裝牙冠,想植牙,不必再漫長等待!

一日植牙,如何運用ODI速定植牙技術達成?

植牙的位置、角度、深度,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日光翡麗牙醫備有全頭顱3D電腦斷層,能更全面的蒐集牙根、齒槽骨、鼻竇腔、神經血管組織等訊息,並傳輸到DDX影像運算中心,與具有百萬臨床個案的資料庫進行比對,幫助醫師分析設計,模擬出最適合患者的植牙位置,再運用3D列印技術製作植牙導引板與二氧化鋯全瓷牙冠,讓植牙達到精準、微創、美觀的目標。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診所,若您有植牙需求,歡迎來電0800-729-090。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