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貼片是什麼?聽起來好像可以讓我的牙齒變好看?近年「美麗」漸漸成為王道,許多人不只追求牙齒排列整齊,更要求齒色也要完美無瑕,美白牙齒貼片不只可以「輕微」矯正牙齒,更讓您的齒色潔淨亮白,新竹牙齒美白推薦-日光翡麗牙醫來告訴大家,美白牙齒貼片原理以及美白牙齒貼片費用怎麼計算。


美白牙齒貼片是什麼?

美白牙齒貼片大多用在前牙的美觀區,例如:門牙、虎牙等區域。美白牙齒貼片的原理有點類似指甲的彩繪貼片,把人工製作的陶瓷貼片,貼在修磨好的牙齒上方,覆蓋原本缺損或是暗沈的牙齒。醫師指出,許多愛美人士追求亮白淨齒,過去傳統方式可能利用醫療級藥劑讓牙齒白1~3的色階,但時間一久,效果會漸漸打折,透過美白牙齒貼片,不僅效果好,而且時效也非常持久。

美白牙齒貼片也可以根據膚色、其他牙齒顏色進行量身定制,所以愛美人士也無須擔心美白牙齒貼片太突出或是太顯眼,透過醫師的專業微笑設計,讓您的笑容,從此與眾不同。

美白牙齒貼片五大特色給你知

輕微矯正

許多人牙齒沒有太凌亂,所以沒有接受牙齒矯正,但看著自己前牙區的排列,似乎有點不是很滿意,這時就可以利用美白牙齒貼片達到輕微矯正目的,由於美白牙齒貼片可以利用貼片的重新排列,讓視覺上的牙齒可以更整齊,笑得也更自然。

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貼片的最大目的之一,就是利用人工陶瓷貼片把原本暗沈的牙齒覆蓋著,美白牙齒貼片的原料是陶瓷,陶瓷不僅顏色與真牙一般自然,還可以根據其他牙齒顏色進行「人工齒色」調整,所以愛美人士也不必擔心白白牙齒貼片看起來「假假的」「不自然」,以現今技術,已經很難讓人從外觀上察覺了。

效果持久

美白牙齒貼片的原料是陶瓷,陶瓷不容易因為茶、咖啡等染色物質染色,所以也不會有陳年積垢等問題,讓您的牙齒能夠美白更持久。

保養簡單

美白牙齒貼片的保養方式簡單,只要日常刷牙、使用牙線、漱口即可,由於美白牙齒貼片緊密貼合在圓的牙齒上方,所以並不會有太明顯的空隙讓食物殘渣殘留,簡單保養,就可以輕鬆完成。

堅固耐用

美白牙齒貼片的原料是陶瓷,陶瓷有硬度高、耐用高等特性,但醫師還是提醒,就算使用美白陶瓷貼片,還是應該避免用牙齒啃雞骨、吃螃蟹,不論美白牙齒貼片或是真牙,這些食物帶給牙齒的磨耗都是超過原本的硬度的。

美白牙齒貼片費用怎麼算?

目前常見方式是以單顆計價,一顆牙齒的美白牙齒貼片費用大多落在一萬五到兩萬五之間,愛美人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與牙醫師討論,再進行評估治療。

DSD微笑設計,幫助您獲得完美微笑曲線

近年DSD微笑設計風行,什麼是DSD微笑設計呢?DSD微笑設計就是牙醫師利用全瓷冠、美白牙齒貼片,並根據臉部肌肉重新設定笑容曲線,簡單來說,以您正面露齒微笑做為基準,參考您的臉部比例、牙齒的寬度與整體對稱性,透過電腦繪圖精密解析,決定您牙齒的長寬高度,建構您想要的微笑曲線,是愛美人士不容錯過的愛美療程。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美白牙齒貼片、美白牙齒貼片費用、DSD微笑設計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專線

日光翡麗牙醫診所:0800-729-090
或加line線上預約:點擊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