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齒美白 日光翡麗 牙齒陶瓷貼片

在3C的世界裡再陶醉總還是要回到與人面對面的現實世界,說話、微笑、進食都會露出牙齒,沒人希望那些想隱藏起來的牙齒缺陷被人一覽無遺,可遮遮掩掩的態度反而更讓人覺得你沒自信,有瑕疵的牙齒在以前或許不被重視,但在科技、醫學發達的現代社會只要想改變都可以找到解決辦法!

為什麼愈來愈多人重視牙齒美白這件事?

或許因為接受牙齒美白的民眾愈來愈多,當身邊的人都開始接觸後就自然會引起關注,新竹牙齒美白專家馬瑞宏醫師分享到,做過牙齒美白的人會分享,有相同困擾的人就會主動去涉獵,不過查資料歸查資料,每個人的牙齒為什麼會泛黃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牙醫師檢測,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白途徑。

新竹馬瑞宏醫師談牙齒美白貼片的修飾效果:

  1. 矯正齒色:無論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的牙齒泛黃,都能透過美白陶瓷貼片矯正齒色,根據膚色及唇色做到最自然、透亮、不死白的效果。
  2. 修飾齒列:輕微的齒列紊亂也能透過牙齒貼片做微矯正,將原生齒稍稍修磨後使用專門黏著劑貼上美齒貼片,改善小瑕疵。
  3. 調整比例:美白貼片可改善笑齦、牙頸與牙冠的比例,尤其針對前牙區域完成視覺上的美觀度。
  4. 重塑笑容:微笑曲線設計能夠透過數位模擬重新設計專屬的笑容模樣,分析五官比例、笑容角度、膚色、兩眼間距離等綜合數據,和牙醫師一起討論自己喜歡的微笑曲線,裝戴上特製的牙齒美白貼片後能達到顯著改變。

新竹牙齒貼片首推日光翡麗植牙馬瑞宏醫師,歡迎諮詢了解更多。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