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耳聞植牙手術是相當耗時間的手術,不少人依然對於植牙需要花費的時間而多層顧慮,即拔即種的出現能夠免去不少的植牙手術時間,也因此引發討論,那即拔即種費用是多少呢?會不會因此比一般的植牙還要貴?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將您了解即拔即種,即拔即種費用會是多少。


即拔即種是甚麼?

植牙是多療程且需要花費時間的治療,對於部分民眾來說時間等同於金錢一樣寶貴,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進行植牙手術,讓這些時間繁忙的民眾感到困擾,也或許因應這樣子的需求,才促使即拔即種的出現。即拔即種顧名思義也就是拔完牙後馬上進行植牙手術,醫師會透過X光檢查患者口腔健康情形,若口腔狀態良好不需要進行補牙補肉的重建手術,口腔硬組織結構就已經完整,就可進行即拔即種。

即拔即種與一般植牙的差異

一般植牙手術有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剛拔牙時口腔難以避免有細菌,會等待口腔組織重新生長再進行補肉、補骨手術,且產生無菌的空間才會開始進行植牙手術,前後需要3~6個月的時間;第二階段會將牙肉劃開置入植牙植體,需要再等待3~6個月,讓植體跟骨質緊密結合,才會在植牙植體上套入假牙牙冠,療程複雜而醫師為了植牙紮入後能穩固,過程中也會為口腔進行輔助,讓植牙區域到一定條件的額外手術,所以大部分進行植牙手術都至少會需要半年一年之多。

即拔即種則減緩了這些複雜的手術程序,即拔即種可以在拔牙後就植入植牙植體及安裝假牙牙冠,僅僅只要來診兩次就能是完成人工植牙手術,不需要等待的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且由於不需要進行額外的手術所以植牙留下的傷口也較小,恢復期也快上許多,新竹牙醫-日光翡麗牙醫診所也有提供一日植牙項目,相當適合經常國內外出差旅遊的台商或留學子弟。

 

即拔即種費用怎麼算?

會因植牙品質而每家診所有不同,植牙手術之所以有價格差異免除口腔的因素,就是為植牙的材料、品牌,由於即拔即種免去許多繁雜的植牙手術療程、重建手術,所以即拔即種費用也比一般傳統植牙來得低,能夠讓患者一天就擁有新的牙齒回歸至齒列中。

即拔即種條件嚴苛嗎?

從上述的說明能明白理解到即拔即種就是為植牙手術的精簡版,不但免去複雜的手術療程,花費的時間也銳減許多,但這樣子的精簡也需要相對條件的口腔健康才得以進行,那即拔即種條件有哪些呢?

植牙需要植入的區域牙周有一定程度的健康,才能夠讓植入後的植牙穩固不易鬆脫,所以若齒槽骨骨質流失過多,或是有牙周相關口腔疾病就會難以達到即拔即種條件,且大部分的患者牙齒需要拔牙後,經常是需要補牙、補肉手術來維持口腔達到植牙條件的情形,對大部分患者來說,即拔即種條件是相當嚴苛的。

即拔即種雖然能夠省去一般植牙手術所花費的時間,但由於不能為口腔進行相對的輔助維持健康,所以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做即拔即種,需要由醫師對於患者的口腔健康的情形建議及評估為良好條件,才能進行即拔即種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即拔即種 、即拔即種費用、即拔即種條件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