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滋…植牙時鑽牙機發出不間斷的的高頻率聲響,是許多人視植牙為畏途的主要原因,好消息來了,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體恤您對植牙的恐懼,更明白您想了解舒眠牙醫費用的算法。引進電腦監控麻醉技術—舒眠植牙,植牙就像睡午覺,一覺醒來牙就植好了,至於許多人關心的舒眠牙醫費用怎麼算?舒眠牙醫費用多少才合理?舒眠牙醫費用有健保給付嗎?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為您解析。


舒眠牙醫費用怎麼算?舒眠牙醫費用多少才合理?

了解舒眠牙醫費用怎麼算前,要先知道植牙是什麼。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表示,人工植牙是一項手術,必須劃開牙齦、鑽出人工植體位置,雖然一般植牙手術都會施打麻醉藥劑,植牙手術過程中並不會感到疼痛,但植牙過程看著醫師拿手術刀,或是不斷聽著鑽骨令人恐懼的高頻聲音,都是讓人心生恐懼的原因。

如果您是牙科恐懼症患者,對於「看牙醫」有極度恐懼的患者,或是在緊張刺激的環境下容易過度換氣、口腔器械一深入口中就會反射性嘔吐,甚至是手術植牙範圍較大,手術時間較長,長時間張口容易疲累不適,對於以上這些患者,舒眠植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了解舒眠牙醫費用前該知道的事,舒眠植牙是什麼?

了解舒眠植牙費用前,要先知道舒眠植牙是什麼?舒眠植牙是透過電腦監控麻醉技術進行疼痛控制,由專業麻醉醫師依照個人體質施予適當麻醉劑量,讓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中保持淺眠狀態,可以張口、自主呼吸及吞嚥,植牙手術過程中搭配生理監視儀器監控心跳、血壓跡象,隨時掌握患者狀態,穩定安全性高。

相較於全身麻醉手術後需要八小時以上時間恢復意識,醒來後也容易有噁心嘔吐、暈眩副作用,舒眠植牙採用短效型鎮靜藥物,大部分患者在手術約5至10分鐘內可完全恢復意識,也不會有嚴重嘔心嘔吐的副作用,大幅降低麻醉後不適感,但植牙手術後仍不建議自行開車、騎車回家,最好由家人陪同。不過,舒眠麻醉不是人人都適用,如果您是嚴重先天性心臟病、對蛋白質嚴重過敏者、感冒患者、懷孕孕婦等都不適用。

你有舒眠牙醫費用、舒眠植牙費用相關問題嗎?尋求專業評估,歡迎線上預約

Facebook線上預約:按這裡 Line線上預約:按這裡

舒眠牙醫費用與其他事項比較,一張表秒懂

植牙方式 一般植牙 舒眠植牙
植牙過程疼痛感 一開始施打麻醉針劑時會疼痛,植牙過程無疼痛感 完全無疼痛感
植牙過程意識狀態 意識清醒 意識進入淺眠狀態
意識恢復時間 無須恢復意識 手術後約5-10分鐘即可完全清醒
後遺症
費用 不需額外付費 舒眠費用需自費

舒眠牙醫費用怎麼算?

相信許多民眾對於舒眠牙醫費用相當好奇,舒眠植牙費用怎麼算?會比一般植牙貴嗎?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指出,一般植牙手術無須額外支付麻醉費用,至於舒眠植牙屬於客製化療程,需要自費進行,麻醉難度依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如須了解舒眠植牙費用,歡迎來電或親自至診所由專業團隊為您詳細解說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盡心、用心、耐心對待每一位患者

若您對於植牙手術容易感到恐懼或緊張,新竹書眠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提供專安全性、穩定性高的舒眠植牙新選擇,歡迎來電或親自至診所由專業團隊為您詳細解說。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植牙經驗豐富、手法嫻熟,縝密安排植牙治療計畫,頂尖醫術值得您安心託付。

如果有舒眠牙醫費用、舒眠植牙費用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