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做一顆全瓷冠牙齒就要2、3萬,我朋友做一顆全瓷冠牙齒全瓷冠假牙費用才7、8千!」坐在診療椅上的林媽媽一臉震驚。新竹全瓷冠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說,一顆品質好的全瓷冠,就跟一台好車一樣,全瓷冠牙齒好不好用、全瓷冠壽命長不長、後續保養清潔問題都是要考量的因素,要將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以下這幾點關於全瓷冠假牙價格的資訊您一定要了解。

為什麼市場上的全瓷冠牙齒價格好像落差很大?

全瓷冠牙齒是一輩子的事,全瓷冠假牙價錢應該不是唯一考量!影響全瓷冠價格因素多,從一開始挑選的全瓷冠牙齒瓷塊品牌、診所儀器是傳統式或採用3D數位掃描,甚至牽涉到診所牙醫師累積的專業經驗、製作全瓷冠牙技師的技術等,每一道工序都是決定全瓷冠牙齒的「品質」與「全瓷冠假牙費用」的關鍵。

全瓷冠假牙價格關鍵四大因素

一、你用的是「全瓷冠牙齒」,還是「金屬瓷冠」?

民眾做假牙前,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材料含「陶瓷」的牙冠套,還分「全瓷冠」以及傳統的「金屬瓷冠」,諮詢醫師時絕對要問清楚。

全瓷冠牙齒」是將一整塊「高強度陶瓷塊」依照每個患者需求,量身訂製而成。全瓷冠牙齒透光性佳,在陽光照射下自然透亮的質感,幾乎與真牙無異,再加上全瓷冠硬度媲美琺瑯質,能幫助您恢復像真牙一樣的咀嚼力;更重要的是,全瓷冠與口腔相容性最好,日常清潔做得好,幾乎沒有後遺症,全瓷冠壽命長又好用、美觀又安全。

傳統的「金屬瓷冠」雖然含陶瓷成分,但內冠材質是金屬,並非整顆牙都是陶瓷製成。也因為內冠是金屬,因此透光性差,看起來比較死白,金屬用久了可能會造成過敏,甚至牙齦與假牙接縫處會變黑,不僅造成生活不便,後續調整、修補又是一筆費用。

二、 全瓷冠牙齒瓷塊品牌是否為「知名國際大廠」?

要判斷全瓷冠牙齒品質好不好,要看診所是否使用「知名國際大廠」。不同品牌的瓷塊硬度、色澤特性各有不同。同樣的白,有些品牌比較溫潤,有些顏色比較通透,通常國際大廠都有一定的技術水準。就像買東西買知名品牌一樣,為的就是想要品質保證,民眾諮詢時一定要確認全瓷冠牙齒瓷塊產地來源。

三、醫師、牙技師技術

全瓷冠牙齒不是看起來裝上去而已這麼簡單,通常裝戴前還必須修磨牙齒,全瓷冠牙齒才能與原本真牙完美貼合,每一個步驟都考驗牙醫師平時練功累積的精準技術。此外,治療也不單單只是專注於缺牙區域,一個好的牙醫師,通常會為民眾做全口健康評估,才提供專業醫療建議。

不可忽略的是,牙技師是全瓷冠牙齒外觀完美呈現的至關重要一環!好的牙技師都有專注於細節的匠人工藝精神、細膩精準的手法,雕刻時每一個角度、每一道刻痕,都是讓全瓷冠有如藝術品般精緻的關鍵,一顆栩栩如生的全瓷牙冠,都是每一個牙技師的心血傑作。

四、全瓷冠牙齒掃描是3D數位掃描,還是傳統印模?

診所使用的儀器是3D數位影像掃描,能夠精準蒐集牙齒資訊,還是傳統灌漿取模,民眾要忍受取模時的味道以及不適感,這也會是影響全瓷冠假牙費用的因素。

全瓷冠假牙為什麼選擇新竹日光翡麗?

  1. 取代傳統讓人不適的取模方式,3D數位取模更舒適、精準
  2. 精準取模,院長專業客製化設計,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微笑曲線
  3. 完整瓷塊打磨,讓全瓷冠更堅固、安全,抗咬合
  4. 水雷射快速排齦,讓假牙快速與牙齦接合,不用擔心假牙適應期
你有全瓷冠牙齒、全瓷冠假牙費用相關問題嗎?尋求專業評估,歡迎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按這裡 Line線上預約:按這裡

             全瓷冠假牙價格落差大,全瓷冠假牙費用4大因素一次告訴你

選擇較貴的全瓷冠假牙費用,可以延長使用時間嗎?

全瓷冠壽命能使用多久?這與全瓷冠材質、製作精細度、個人生活習慣、飲食方式及口腔衛生習慣等都大有關係。一顆製作精良的全瓷冠牙齒,在良好使用狀態下,全瓷牙冠壽命可達10年、15年以上,甚至更長。全瓷冠牙齒就跟真牙一樣可以移除,除非全瓷冠蛀牙已經嚴重到喪失功能的地步,不然一般都不需要經歷砍掉重練的階段。

全瓷冠牙齒費用高,清潔方便或CP值高嗎?

全瓷冠牙齒保養方式就跟真牙一樣,每天早中晚都要勤勞刷牙、使用牙線,避免牙菌斑孳生,也不必擔心敏感性牙的問題。但要注意不要用牙齒嚼冰塊、骨頭、或任何堅硬的物體等,這些食物用真牙咬久了也會斷。如果您有咬牙或夜間磨牙習慣,請務必告知醫師,診所會提供「保護套」保護您的牙齒,藉此延長全瓷冠壽命

日光翡麗的全瓷冠假牙費用標準為何?有沒有保固?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表示,每位民眾牙齒狀況各有差異,醫師通常會先檢查口腔健康狀況,評估是否需要先治療牙周病、蛀牙等,再與民眾討論全瓷冠方案。

實際治療及全瓷冠假牙費用,以及後續診所提供的保固年限,建議與牙醫師充分討論、全盤了解再做決定,才能真正讓您安心又放心。若有全瓷冠牙齒相關問題,歡迎向日光翡麗新竹植牙牙醫聯繫,我們很樂意替您解惑,幫助您重新找回璀璨笑容。

如果有全瓷冠牙齒、全瓷冠假牙費用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