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化妝品外,牙齒美白是快速美化笑容的「秘密武器」!牙齒陶瓷貼片就像是幫牙齒微整形,換上一口潔白透亮的迷人微笑,讓自己一夜變美。想更深入了解牙齒陶瓷貼片價格以及牙齒陶瓷貼片優點、牙齒陶瓷貼片缺點,就讓新竹植牙院長馬瑞宏為您完整分析。

【專家來解答】必看!牙齒陶瓷貼片優缺點分析!

牙齒陶瓷貼片材質只有一種還是有分好幾種呢?

仿真牙最自然的「牙齒陶瓷貼片」,是目前牙齒美白的主流,也是專業牙醫師的唯一首選。

牙齒陶瓷貼片材質種類差很大!隨著科技進步,現在正規的牙科診所,大部分都使用牙色自然、硬度高、後遺症少的「牙齒陶瓷貼片」,取代過去不耐用、色澤死白、硬度較低的「樹脂貼片」,樹脂已退居於其快速補綴的優勢,幾乎不再用於牙齒貼片療程。

但民眾千萬要提高警覺,只要不是「牙醫師」在「牙醫診所」施作的牙齒美白陶瓷貼片,百分之百都是違法的地下療程。

「免磨牙」牙齒美白陶瓷貼片騙很大!牙結石、蛀牙、牙齦萎縮跟著來

近年來在美容坊、牙醫工作室大肆宣傳廣告「免磨牙」的齒雕牙齒美白、瓷化貼片、冰瓷美牙、奈米鑽石齒雕等花俏的名稱,百分之百都是「樹脂貼片」,即使材料有陶瓷成份,也是微乎其微。

這類非專業施作的貼片,剛做完時可能覺得效果不錯,但過一段時間就慢慢原形畢露,各種悲劇接踵而來,顏色死白不透光、表面粗糙、貼面與牙齒沒有完全密合等等。

牙齦紅腫、發炎算是輕微的後遺症,嚴重一點的牙齒卡滿牙結石,甚至已經蛀牙、牙齦萎縮都不自知,牙周病纏身甩也甩不掉。提醒民眾千萬別為了省陶瓷貼片價錢而因小失大,花了冤枉錢又賠上牙齒健康。

常見的牙齒陶瓷貼片缺點跟優點為何?

牙齒陶瓷貼片」擬真牙的自然、耐磨耐用、穩定性高、後遺症少等優點,是專業牙醫師愛不釋手的原因。

牙齒陶瓷貼片模擬自然牙栩栩如生,其色澤、透光度、通透感與真牙不相上下,貼片的硬度甚至可以和琺瑯質並駕齊驅;再加上陶瓷貼片是專業美學醫師量身打造,精準掌握絲毫不差的厚度形狀,細膩將貼片與真牙完美密合,讓美白後的笑容片看起來更加自然。

陶瓷貼片缺點與真牙一樣,都不建議經常、頻繁咬堅硬的食物,如螃蟹殼、骨頭、甘蔗、冰塊等。也要注意口腔清潔,每天要刷牙、使用牙線,口腔清潔沒做好,蛀牙、牙周病一樣會找上門。

牙齒陶瓷貼片價格為什麼比較高?可以使用多久?

牙齒陶瓷貼片」昂貴的價格,是許多民眾裹足不前的主要原因。日光翡麗每一片貼片都是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瓷磚,從製作到最後裝戴黏著,就如同打造精品一樣,製作過程非常繁瑣精細,每一道工序都考驗牙醫師跟牙技師的專業。

每一片牙齒陶瓷貼片的設計,都是根據每位民眾牙齒的形狀、厚度、色澤,進行顯微修磨、上色,每一片貼片都是獨一無二、量身打造,此外昂貴的3D數位化掃描也是必備的儀器,這些都是牙齒陶瓷貼片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陶瓷貼片」跟真牙飲食、保養與照顧一樣,每天早晚要定期刷牙、使用牙線清潔牙縫,每3~6個月定期回診檢查清潔。優質的陶瓷貼片正常使用下,都有10年以上壽命,但還是要提醒,堅硬的食物如骨頭,冰塊,蟹殼等,連真牙都無法負荷,不建議經常食用。

日光翡麗施作牙齒美白陶瓷貼片的時間需要多久?

日光翡麗的「陶瓷貼片」可以在一日內完成,當天就能擁有完美無懈可擊的笑容!相較於傳統陶瓷貼片療程需要 2 ~ 3 星期,日光翡麗有先進的數位設備、駐診的牙技師團隊,整個過程包含修磨牙齒、製作瓷牙貼片到正式裝戴,都可以濃縮到一天,忙碌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日光翡麗陶瓷貼片推薦的一日美齒療程。

若您有新竹陶瓷貼片的需求,歡迎洽詢日光翡麗牙醫,先諮詢再到現場評估陶瓷貼片價錢及方案,讓我們為您打造璀璨迷人的笑容!

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