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市售的美白貼片不同,牙醫師提供的陶瓷牙齒貼片療程,因為高度客製化、不易有後遺症,以及持久的美白效果,受到不少有牙齒美白需求的民眾歡迎。其中民眾最關心的,還是陶瓷牙齒貼片價格新竹陶瓷貼片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表示,目前全台診所的陶瓷貼片價格,約介於2-4萬之間/片;而貼片的材料、牙技師與醫師的技術落差等,是造成貼片價格差異的主要因素。


陶瓷牙齒貼片價格是多少?

如果是正在考慮牙齒美白的民眾,就不能不了解陶瓷牙齒貼片。陶瓷牙齒貼片又稱為全瓷貼片,是利用物理方式:藉由在前牙區貼上美白陶瓷薄片,來改善牙齒外觀顏色的療程。結合現代的精密工藝,陶瓷牙齒貼片得以在些微修磨牙齒後,使用厚度僅0.5毫米左右的貼片帶來亮麗的美白效果。

而關於陶瓷牙齒貼片價格,醫師分析:一片陶瓷牙齒貼片的合理價格,從2萬到4萬都是有可能的;而由於人的前牙視覺區有6-8顆牙齒,這也是療程中,一般會建議至少要製作的貼片數量。

影響陶瓷牙齒貼片價格的因素是什麼?

從上我們可知,陶瓷牙齒貼片價格的落差可達快兩倍之多,這可能讓不少民眾感到疑惑。醫師說明,以下四點是影響陶瓷牙齒貼片價格的主要因素,讓民眾在挑選療程時,可以從了解診所的下列這幾點,來優先作為參考。

因素1.材料的來源

陶瓷牙齒貼片的主要材料是瓷塊,但瓷塊的來源、品牌,都可能影響後續成品的品質與發色。建議民眾要挑選療程時,可以優先考慮具知名度與權威性的國際大廠,雖價位較高,但在相關製程的配套上,都有自身使用多年的SOP與豐富經驗,品質相對更值得信賴。

因素2.有沒有搭配使用微笑設計

DSD微笑設計是Digital Smile Design的縮寫。每個人唇齒、臉型比例不同,藉由現代數位科技的輔助,電腦不僅可以計算適合每個人的黃金比例齒型、微笑,還可以在療程前,呈現成果模擬影像給患者,創造專屬你的美麗微笑取線。但相對的,有搭配DSD技術的診所貼片療程,費用也會比較高一些。

因素3.牙技師技術

當瓷塊經初步打磨後,要達到最適合患者牙齒的形態,還需要牙技師的精雕細琢。民眾在選擇療程前,診所配合的牙技師是否來自經國家認證的牙技所,也是需要納入考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因素4.醫師成功經驗

從前期的口掃分析,再到擬定治療規劃、備牙與最後的黏貼,陶瓷牙齒貼片不僅要符合患者期待,更有著非常低的容錯率。因此,醫師過往的成功經驗多寡,也將會決定貼片的整體品質,一位具有豐富成功經驗、技術優良的醫師,可以將貼片的誤差最小化、依照經驗給出患者最合適的顏色建議,並且精準的修磨牙齒,避免犧牲任何可保留的琺瑯質。

坊間低價牙齒貼片價格,要小心這點

總結以上,陶瓷牙齒貼片價格相較於一般其他牙齒美白方式,有相對偏高的費用,價差也會受到上述幾大因素的影響。醫師提醒,坊間有時可以見到一些價格低的驚人的牙齒美容貼片,遇到這些價格低廉的貼片療程,民眾需要特別注意背後可能的風險:使用劣質樹脂貼片冒充陶瓷牙齒貼片。

這類貼片療程費用可能主打貼滿整口只需1萬、甚至數千搞定,但真相是,這多是使用劣質樹脂材質冒充陶瓷貼片、甚至是由沒有牙醫師執照的人員操刀。而這導致的後果是:極不自然的外觀、使用沒多久就發黃或破裂,亦或是刺激牙齦導致發炎,這是在挑選陶瓷牙齒貼片療程時,需特別注意的部分。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牙齒貼片價格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