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貼片擁有許多優點也相當普及,甚至能在市面上購買進行居家牙齒美白,但這樣子的方便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也似乎不少,怎麼樣才可以避免呢?新竹陶瓷貼片推薦-日光翡麗牙醫為您解答關於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的相關疑問。


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有哪些?

牙齒美白貼片好處多,不但能夠改變牙齒顏色也可能改變牙齒形狀,甚至在牙齒不不會太凌亂前提下還多少有矯正的功能,但實際上大部分呈現亮白色的牙齒多數都是曾經做過牙齒美白相關的手術,所以亮白色並非是我們牙齒可能有的色澤,多半是民眾對於時尚的追求才逐漸成的趨勢,將原本顏色的牙齒調亮想必適是有一定的副作用,以下說明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有哪些。

副作用1、修磨牙齒

為了美白貼片的密合度所以會修磨牙齒好讓牙齒美白貼片堅固得多,需要以顯微鏡來進行修磨牙齒的處理,處理完之後貼片就會黏著在牙齒的琺瑯質。

副作用2、增加敏感度

攸關於牙齒內部構造,牙釉質受損害而顯露出牙本質,這樣的情形會導致患者對於冷、熱飲食變得敏感,或是吃酸或甜的食物會感覺到牙齒痠痛,牙齒知覺感覺變得敏感度增加。

副作用3、牙齒受損

現在許多牙齒美白貼片在市面上就能夠購買到,因此有大多數人為了減少開銷而自行使用牙齒美白貼片,實際上如果沒有經過醫師評估情況下進行牙齒美白貼片,由於市面上牙齒美白貼片絕大多數含有化學藥劑,如果使用過度會讓保護牙齒的牙釉質遭受到破壞,也可能發生琺瑯質腐爛、牙周病,甚至牙齒潰爛的嚴重情況。

副作用4、價格高

牙齒美白貼片也有分價格,想要品質較好的美白牙齒貼片,相對價格就高出市面上販售得還要多,需要做攝影溝通、電腦模擬軟體溝通、術後做模擬真牙的貼片,而製作材料也需要與琺瑯質相仿,結合醫師美感、陶瓷瓷塊、牙技師、數位設備,這些技術都是為高密度會由專業技師來製作且客製化,因此價格也不便宜,對於小資族的民眾可能需要多份考量。

副作用5、有著不可逆性

只要貼上牙齒美白貼片就沒辦法回復到原本牙齒的狀態,如果貼片有缺損處理方式就會是只能再做一次貼片,不過品質好的牙齒美白貼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有損害,不過再次做一次貼片難免還是對於牙齒健康的情形有所影響。

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是怎麼發生的?

購買市面上的牙齒美白貼片,沒有經由醫師評估使用化學藥劑使用過量,可能造成副作用發生顯著,或者配戴上不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貼,所以醫師對於牙齒美白貼片也需要講求許多細節,醫師諮詢的時候雙方必需做好溝通。

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可以避免嗎?

尋找專業的醫師團隊是為最主要,日光翠麗診所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如何避免牙齒美白貼片發生副作用,讓醫師專屬為貼片做的療程依照醫師所說的療程進行就能夠避免牙齒美白貼片的副作用,還有本診所擁有「齒美白DSD微笑設計」可以以您正面露齒微笑做為基準,參考您的臉部比例、牙齒的寬度與整體對稱性,透過電腦繪圖精密解析,決定您牙齒的長寬高度,建構您想要的微笑曲線,打造適合您的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貼片ptt網友提醒,這一點要做好

牙齒美白貼片ptt上已有做過牙齒美白貼片的網友在上頭提醒,在要做牙齒美白貼片一定要跟執行的牙醫師說明自己的需求,才能夠達到滿意的療程效果。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牙齒美白貼片副作用 、牙齒美白貼片ptt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