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家中長輩因嚴重牙周病牙齒鬆脫掉落,或者配戴活動假牙種種不適,身為兒女的自己難道真的無計可施嗎?難道真不能植牙來重建牙齒嗎?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表示,就算患者骨質嚴重萎縮也能施作all-on-4植牙,並且一日內就可擁有。究竟如何做到?人人都能適用嗎?all-on-4相關知識,讓醫師帶你一同來了解!


all-on-4植牙就是全口植牙嗎?

事實上,all-on-4植牙與全口植牙並不同,講到兩者的差異處,全口植牙以植體填補每個缺牙處,若患者20顆缺牙就種植20顆植體,因此費用動輒上百萬,且在植牙前若骨質萎縮嚴重,則須事前補骨,往往曠日費時,還須額外補骨費用。然而,針對需要立即有牙的人,all-on-4植牙僅須4支植體,並且運用單側4支植體的力量,平均分配力量,撐起上方的整排假牙,經醫師評估骨質足夠的地方進行種植,可在不必補骨的前提下完成重建。

all-on-4植體只需4-6隻,手術費用更輕鬆

all-on-4依照醫師事前的評估,判斷使用4或6支植體做為人工牙根,單側平均價格為60~80萬,手術費用相對全口植牙來得輕鬆,但價格考量之外,醫師表示全口植牙與all-on-4適用對象不同,all-on-4針對骨骼嚴重萎縮、而且需要快速恢復牙齒的人而設計,手術技術門檻高,更需要挑選all-on-4專業醫師來操作。

all-on-4全口重建,最快可一日完成

all-on-4全口重建的優勢就是速度,選擇做all-on-4的民眾有的因為商務需求,須快速獲得穩固假牙,在評估之後施行all-on-4全口重建,當天即可植入植體並裝戴臨時假牙,省掉傳統植牙3-6個月的等待期。

all-on-4採取特殊力學設計,前面的兩支植體為垂直狀,而後方兩顆植體呈30~45度傾斜,利用特殊力學支撐起整片假牙,民眾隔天甚至隔天就能食用軟質食物。

至於,能否使用all-on-4全口重建,還是其他全口重建方式較適合,一般建議,來診讓醫師評估牙齒,並且針對您的需求做充分討論,再挑選適合治療。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植」得您安心託付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all-on-4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