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植牙後想加速復原、縮短傷口恢復期的民眾,或是傷口修復能力較差的糖尿病患、銀髮族,高壓氧植牙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高壓氧植牙在手術後,讓患者吸入平常空氣八至十五倍的氧氣含量,有效緩解傷口腫脹疼痛,加速傷口癒合,透過高壓氧植牙輔助,讓您的植牙療程事半功倍。那麼何謂高壓氧植牙?高壓氧如何進行?高壓氧植牙價格怎麼算?一次全解惑

Q1/何謂高壓氧植牙?跟一般植牙的差異是?

何謂高壓氧植牙?高壓氧治療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加速傷口恢復的療程,是輔助植牙手術的治療。高壓氧應用範疇廣泛,除了牙科領域,像是外科、醫療美容科等需要開刀動手術的科別,都可透過高壓氧強化患者自癒能力。

那麼高壓氧如何達到加速傷口癒合的效果?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表示,一般來說傷口修復需要消耗大量氧氣,高壓氧艙可透過高壓環境,讓患者吸入平常空氣八至十五倍的氧氣含量,當血液中的氧氣含量多了,就能應付身體各樣需求。

相較於未輔助高壓氧治療,高壓氧植牙對植牙後傷口癒合有以下四點好處:

高壓氧植牙—好處1/加速傷口癒合:高壓氧可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進一步製造能加速傷口癒合的膠原蛋白,縮短傷口恢復期。

高壓氧植牙—好處2/降低傷口腫脹程度:當血液中氧氣量上升,也能活絡血液循環,促使血管收縮,減少組織間隙水腫,達到改善傷口腫脹作用。

高壓氧植牙—好處3/提高免疫力:血液中含氧量上升,同時也能提升白血球殺菌、抑菌功能,有效預防傷口感染。

高壓氧植牙—好處4/降低口腔內細菌含量:造成牙周病、蛀牙的的細菌大多為厭氧細菌,高壓氧可以抑制厭氧細菌的活性。

Q2/高壓氧植牙時間多久?會不會有副作用?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馬瑞宏院長指出,牙科手術後,患者會進入一個單人、完全密閉的壓力艙內,再依患者需求,將艙內壓力調整至所需大氣壓,輔助身體吸入更多氧氣,一次療程60至90分鐘不等,治療次數則依醫師囑咐為主。

在高壓氧艙內加壓過程中,身體的反應,與飛機起降時大氣壓改變類似,會有些許不適,但都可以改善。

  • 高壓氧植牙—加壓期間:因環境壓力改變,耳膜會出現鼓脹現象,大多可以藉由捏緊鼻子、緊閉嘴巴並用力鼓氣改善,也可以透過吞口水、打哈欠方式緩解不適反應。
  • 高壓氧植牙—治療期間:治療期間維持正常呼吸即可,如有頭昏、抽筋、視野縮小等氧氣中毒現象,請立刻通知醫護人員。
  • 高壓氧植牙—減壓期間:減壓期環境大氣變化,耳朵同樣有不適感,可張口或吞口水,平衡壓力舒緩耳鳴現象。

Q3/高壓氧植牙價格會不會很貴?都是單次計價嗎?

高壓氧植牙費用,每間診所收費、方案各有不同,請洽詢診所諮詢。

Q4/日光翡麗有施作高壓氧植牙嗎?費用如何算?

日光翡麗有提供高壓氧植牙!?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五合一植牙團隊,提供單人高壓氧艙設備,讓您自在、舒適在艙內休息,加快傷口復原。高壓氧植牙價格請洽詢診所,由專人為您解說高壓氧植牙療程。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 盡心、用心、耐心對待每一位患者

植牙最講究精準度,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診所引進3D電腦斷層,植牙前根據患者神經、血管、齒槽骨厚深度、鼻竇腔位置等,縝密安排治療計畫。日光翡麗醫師植牙經驗豐富、手法嫻熟,想了解更多植牙推薦、植牙療程等資訊,建議您至診所會診諮詢,由醫師親自為您解說及安排適合療程。 當牙醫技術不斷進步,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重視病人對於治療的方法與過程是否了解清楚,我們不只是告知醫療風險,而是為您規劃一個長久的未來,一個改變生活品質的新氣象,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頂尖醫術值得您安心託付。

若有高壓氧植牙、高壓氧植牙價格、高壓氧植牙費用、何謂高壓氧植牙相關問題,歡迎向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聯繫,我們很樂意替您解惑,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