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傳統植牙手術時,震耳欲聾的儀器噪音、直衝腦門的劇烈震動,是不是會使人更心驚膽戰?好在這個科技時代不斷進步,推陳出新的牙科儀器,有效解決病患的心理負擔,大幅提升植牙體驗!其中新竹植牙權威-馬瑞宏醫師表示,植牙三合一中有效利用超音波骨刀可以更精準、快速,保護軟組織,就來帶您看看超音波骨刀是什麼?超音波骨刀優點有哪些特色吧。


超音波骨刀是什麼?

超音波骨刀能夠利用各種骨頭手術,比起傳統切骨手術,對軟組織傷害降低,同時能夠精準切割硬組織、避免傷害健康的骨頭和減少術中出血量,提升手術效率與準確。

日光翡麗馬院長表示超音波骨刀不只有效提升各方面的效能,更能夠針對不同患者的狀況,做最適合的處理辦法以及治療。
超音波骨刀在牙周病治療時的效果尤其明顯,可以有效率的清除陳年牙結石卻不會傷害到牙齦,所以在治療過程當中,不會像一般健保洗牙時感覺到牙齒酸軟和牙肉被刺到的疼痛

超音波骨刀優點有這六個特色

超音波骨刀優點有以下六點,能夠搭配各種特殊設計刀頭的器具,利用超音波震動,更快速有效的切割骨頭;而當遇到軟組織(如牙肉、血管、黏膜等)時,也能自動停止,避開危險,大幅降低鼻竇增高術的危險性、提升手術品質及成功率,讓植牙手術前、中、後可以更順利。

  1. 在拔牙或是移除植牙失敗的植體時能夠更便利,在降低患者的疼痛同時也不會破壞大量的骨頭,甚至可以直接利用較大的植體重新植入,不必等待窩洞重新長滿後才植。
  2. 快速且有效地處理硬、軟組織,降低對健康組織的傷害
  3. 大幅降低齒槽骨的損壞,患者在術後疼痛,消除患者的看牙陰影
  4. 縮短治療時間,相對可減輕病患痛苦與恐懼,患者有更好的治療體驗
  5. 高難度手術時必備的儀器,如牙周治療、骨整形手術、植牙切割、鼻竇增高術等等
  6. 更符合醫師以及患者想要的需求,讓醫師面對難易度不同的患者皆能游刃有餘,患者在術中、術後皆能感受到高科技給予的舒適感

超音波骨刀、水雷射及高壓氧三合一,植牙過程再升級

超音波骨刀原理及優點相信已有初步的概念,日光翡麗馬醫師將超音波骨刀、水雷射及高壓氧術式結合在植牙療程中,先替患者排除障礙,您考慮到的事情,我們都辦到了!若有任何需求,或想進一步了解日光翡麗三合一植牙術式,歡迎預約諮詢。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植」得您安心託付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超音波骨刀、超音波骨刀優點問題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