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微創適合自己嗎?在多數人的印象中,植牙療程花費時間長,動輒半年以上,想要恢復咬合能力卻要等待漫長時間。然而,植牙微創的誕生,讓手術傷口小、恢復期短,使骨質良好的患者擁有快速植牙的方式。若你也正考慮植牙,微創植牙相關議題不可不知,接下來就跟著新竹微創植牙推薦-日光翡麗牙醫一起看下去吧。


植牙微創是怎麼做到的?

植牙微創,顧名思義就是能做到植牙傷口小、恢復快,它的原理即是不透過手術刀切割牙肉來植入植體,又稱做「不翻瓣手術」,而是在齒槽骨鑽一個小孔,再放入植體,這樣下來傷口範圍並不大,術後的腫脹、不適感降低許多,因此傷口癒合的速度相對一般植牙手術來得快。

馬瑞宏醫師另外提醒,植牙微創手術並非每個患者都適用,它對患者的齒槽骨條件更加嚴格,為讓植體可以直接使用器械鑽入,患者不能有齒槽骨流失、厚度不足的情況。

相較於傳統的植牙手術微創植牙做工更加精密,更需要專用設備來配合操作,由於不像傳統植牙手術,翻開牙肉後得以知道齒槽骨的實際情況,所以十分仰賴醫師事前的專業判斷,醫師透過電腦3D掃描設備來仔細評估齒槽骨的骨質條件,才得以降低術後的風險。

植牙微創負擔輕:三合植牙術式

新竹植牙權威-馬瑞宏醫師提供患者更快速、舒適,低風險的三合植牙術式。其中包含:水雷射、高壓氧及骨刀。以上三種植牙術式結合運用,也是馬瑞宏醫師致力研究植牙微創知識,不惜更新院內設備,盡可能的降低患者在手術中的不適,且讓術後傷口小,最終達到良好的治療成效。

植牙微創後也須高級照護

不論是一般植牙,或是植牙微創手術,術後一定會有傷口,然而不因傷口小,就因此不注重術後照護。同樣地,傷口妥善照顧之下,得以避免傷口感染的狀況。

馬瑞宏醫師表示從病人的就醫感受中,不斷地改善植牙治療方式,並深知術後照顧的重要性。在植牙後一週,患者回診拆線後,此時診所贈送患者兩次高壓氧、二極體雷射及水雷射傷口照護(次數依據醫師評估),讓患者的整體微創植牙療程,都獲得妥善的照顧。

新竹植牙推薦-日光翡麗-「植」得您安心託付

新竹牙醫推薦-日光翡麗牙醫致力於滿足民眾對牙齒健康的渴望,在專業上嚴格把關、透過人才訓練提升素質,引進先進儀器改善醫療效果、選用最好的品質杜絕植牙失敗,提供病人以健康美麗為出發的頂級植牙服務與客製需求。新竹日光翡麗牙醫重視植牙民眾的就醫感受,減輕您的心理負擔,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

如果有植牙微創、微創植牙推薦問題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預約專線:0800-729-090
預約表單:立即填寫
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