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上專屬「貝殼曲線」的美白瓷牙貼片,擁有傳說中的完美「貝齒」,是許多網美、明星朝聖「瓷牙貼片」的原因。不過,有沒有瓷牙貼片後遺症瓷牙貼片價格多少才合理?這些民眾常見問題,讓新竹瓷牙貼片日光翡麗馬瑞宏院長一一來解答。

越來越多人討論的瓷牙貼片追起來!瓷牙貼片價格大公開!

瓷牙貼片是指網路上常見幾百元就能買回家美白牙齒的DIY工具嗎?

瓷牙貼片、市售牙齒美白貼片兩者大不同!這兩種美白方式不管從材質、美白原理,還是美白效果都有所不同。網路或藥妝店買得到的牙齒美白貼片,因為便宜方便又可立即取得,讓許多愛美民眾躍躍欲試。不過市售美白貼片大多都是以「藥劑」原理美白,雖然標榜有效改善牙齒色階,但實際成效仍會因每個人牙齒色素沉澱程度而有所差異。

再者,因法規因素,貼片藥劑有其含量限制,大多都需要長期使用,無法立即見效,若貪圖快速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次數過多、濃度過高,還可能傷害牙齒及牙齦,造成牙齒敏感,甚至牙齦腫脹等後遺症。

更重要的是,民眾貼美白貼片前,通常不會諮詢專業醫師,如果已經患有牙周病、蛀牙等口腔疾病卻不自知,在牙周生病的狀況下使用貼片,不但沒有效果還可能讓牙周狀況惡化,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牙醫診所裡的瓷牙貼片效果好嗎?瓷牙貼片價格大概是多少?

至於在牙醫診所由專業牙醫師施作的「瓷牙貼片」,不僅美白效果立即見效,「全陶瓷」材質,模擬真牙最逼真,瓷牙貼片的色澤、透光度,甚至是堅韌程度,都與天然牙齒琺瑯質不相上下。

日光翡麗新竹植牙院長馬瑞宏指出,「瓷牙貼片」是一項量身打造的療程,每一片貼片都是專屬且獨一無二。美白陶瓷貼片在美白同時還能替牙齒「微整形」,不管牙齒形狀過大過小、牙齒缺損、門牙形狀不滿意,都能一併改善,讓您的牙齒美白不只白得耀眼,微笑時的牙齒弧線更是精心刻畫。

延伸閱讀 : 【專家來解答】必看!牙齒陶瓷貼片優缺點分析!

瓷牙貼片價格大概是多少?有什麼要注意的?

每一片「瓷牙貼片」都是客製化量身訂作,無法量產,製作過程每一個環節都層層相扣,從瓷磚來源,到診所高端先進的設備、牙醫師的技術、牙技師的工藝,都影響最終端到民眾眼前的瓷牙貼片價格

然而,市面上充斥許多牙齒貼片療程,全口美白陶瓷貼片價格可能從一萬到三萬都有,這種貼片最常宣稱「免磨牙」,這類以低廉瓷牙貼片價錢吸引民眾的診所,材料是往往是廉價的 「樹脂貼片」濫竽充數,甚至是由非合格牙醫工作室施作。

這類療程不僅失敗率高、不耐用,而且可能還有牙齦發炎、破損脫落等後遺症,沒過多久就要再花一筆瓷牙貼片價錢重做,因此選擇有良好信譽的牙醫診所相當重要。

延伸閱讀 : 陶瓷貼片價格如何計算?價錢跟品質一定成正比嗎?!

有沒有什麼常見的瓷牙貼片後遺症?

做完瓷牙貼片後,會有瓷牙貼片後遺症產生嗎?瓷牙貼片成功率高達九成以上,瓷牙貼片跟全瓷冠一樣,是由整塊瓷塊製成,完全沒有金屬成分,與牙齦相容度高,不會造成牙齦的染色或過敏狀況,只要三餐飯後使用牙刷、牙線清潔,定期半年洗牙做得好,幾乎沒有瓷牙貼片後遺症,使用十年以上都沒問題。

日光翡麗也有提供瓷牙貼片服務嗎?如何諮詢瓷牙貼片價錢?

瓷塊是決定每片瓷牙貼片品質的關鍵,新竹日光翡麗牙醫為提供每位民眾最優質的品質,絕不手軟,瓷牙貼片一律採用國際知名大廠,並使用專用黏劑,讓您享有最安心的品質保證。

瓷牙貼片價錢依患者牙齒狀況的差異,醫師會提供合適的專屬療程,也因為每一位患者的專屬療程不一樣,瓷牙貼片價錢也就不盡相同。建議您至日光翡麗診所諮詢專業醫師,由醫師為您做全口腔檢查,才能得知最準確的瓷牙貼片價格

若還有陶瓷貼片相關問題,歡迎向日光翡麗新竹牙醫聯繫,我們很樂意替你解答,你每一個上揚的嘴角,都是對日光翡麗獨一無二的肯定!

新竹植牙預約專線:0800-729-090,或加line線上預約:日光翡麗牙科

牙科數位再升級
科技醫療新契機

新竹日光翡麗
打造專屬新竹的數位化牙科服務